日本醫科大學最新研究 男性鼻子愈大生殖器官愈長

| 何兆洋 | 05-05-2021 20:18 | |
日本醫科大學最新研究  男性鼻子愈大生殖器官愈長

人類男性生殖器官的長短,不時會引來話題。早前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教授池谷博團隊發表最新研究,男性的鼻子大小與陰莖勃起長度可能有關,鼻子愈大,勃起後的長度就愈長。

  • 研究團隊分析了 126 具 30 至 59 歲日本男性遺體
  • 男性的鼻子大小與陰莖勃起長度可能有關,鼻子愈大,勃起後的長度就愈長
  • 研究人員認為,陰莖長度可能並非取決於年齡、身高或體重,而是出生前就已經決定

【相關報道】

研究團隊今年 2 月在《基礎與臨床男性生殖學》(Basic and Clinical Andrology)期刊,發表名為「鼻子大小表明最大陰莖長度」(Nose size indicates maximum penile length)的論文。研究團隊分析了 126 具 30 至 59 歲日本男性遺體,測量亡者去世 3 天內的體重、身高,以及陰莖鬆弛狀態的長度、粗度及睪丸重量,並拉長亡者們的陰莖,藉此模擬生前可能的勃起狀態。

日本醫科大學最新研究  男性鼻子愈大生殖器官愈長

團隊同時測量遺體鼻子的大小,以兩眼眼頭中點為起始點,鼻孔為終點。研究結果發現,鼻子長度小於 4.5cm,平均勃起長度 10.37cm;鼻長介於 4.51 至 5cm,勃起長度則為 11.4cm;鼻子長度介於 5.01 至 5.5cm,勃起長度 12.33cm;鼻子長度大於 5.51cm,勃起長度 13.42cm。結果與先前研究日本平均陰莖大小相若,日本男性的鼻子平均長度為 5cm,陰莖勃起平均長度為 11.4cm。

研究團隊強調,該研究對象以日本男性遺體為主,雖然發現鼻子大小與陰莖勃起長度有關,但相關原因仍是未知。研究團隊進一步指出,該結果表明,陰莖長度可能並非取決於年齡、身高或體重,而是出生前就已經決定。

【相關報道】

Source:Basic and Clinical Andrology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