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Citizen x 星球大戰推 6 款限量錶 日美版大不同

| 何兆洋 | 04-05-2021 17:38 | |
【多圖】Citizen x 星球大戰推 6 款限量錶 日美版大不同

《星球大戰》(Star Wars)電影系列歷久不衰,聯乘的產品亦相當多,近日腕錶品牌 CITIZEN 與《星際大戰》推出一系列的聯名款手錶。今次較特別的地方,是手錶分有日版和美版,款式並非完全相同。

  • 腕錶品牌 CITIZEN 與《星際大戰》推出一系列的聯名款手錶,分有日版和美版
  • 聯名的款式是 Citizen Ana-Digi Temp 錶型,6 隻手錶對應 6 個角色
  • 美版提供兩個款式,分別是反抗軍飛行員「REBEL PILOT」及死星追逐戰「TRENCH RUN」

【相關報道】

這次聯名的款式,是 Citizen Ana-Digi Temp 錶型,首次推出於 1982 年,呈現復古科技感,並加入星戰世界觀元素。日版方面,一共有 6 個款式,包括:R2-D2、C-3PO、黑武士 Darth Vader、BB-8、風暴兵以及 Boba Fett 波巴費特 6 個角色,6 隻手錶亦相應加入該人物的特色。至於錶背還刻印著每個角色的圖樣,以及 Star Wars 電影 logo。

以上手錶每款限量發售 550 隻,售價為 33,000 或 35,200 日元(約 2350 或 2505 港元),視乎款式而定, 5 月 6 日於日本 CITIZEN 官網開放預訂,預計  9 月發貨。

至於美版同樣採用 Citizen Ana-Digi Temp 錶型,並提供兩個款式,分別是反抗軍飛行員「REBEL PILOT」及死星追逐戰「TRENCH RUN」,除了對應電影中的顏色,錶背同樣分別刻有 X 翼戰鬥機或鈦戰機。前者售價為 350 美元(約 2720 港元),後者則為 375 美元(約 2913 港元)。

【相關報道】

Source:citizen.jpcitizenwatch.com/us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