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老師手臂紋身有問題? 家長問網友介唔介意

| 徐慧兒 | 04-05-2021 17:42 | |
幼稚園老師手臂紋身有問題?  家長問網友介唔介意

近日,一名台灣媽媽在 Facebook 專頁上表示,看到孩子幼稚園的老師手臂上有紋身。雖然老師平日的衣服可以遮掩住,但當舉手時便會看到。該名媽媽其後詢問一眾網民「會否介意」,幾乎大部分的網民也認為沒問題,指紋身也不會影響老師是否合適教授小朋友。

  • 不少人會將紋身視為如飾物般印在身上的裝飾品
  • 但古老思想的人認為紋身帶有負面意思,有媽媽看到孩子幼稚園的老師手臂上有紋身
  • 在網上詢問一眾網民「會否介意」,網民幾乎一面倒認為沒問題

一名台灣媽媽近日在 Facebook 專頁上投稿,表示自己某日接小朋友時,看到老師的手臂上有紋身,她感覺不妥,表示雖然該紋身已被衣服遮蓋著,但舉起手的話還是可以看到,故在帖文中詢問一眾家長,「請問家長們對老師有刺青(紋身)這件事情會很介意嗎?」此外,她更補充指,認為老師應在身上其他部位還有紋身,不過只是被衣服遮蓋著,不是輕易可以一眼看出。

帖文一出,馬上引來大量網民熱論,不少網民均認為發帖的媽媽思想非常保守,指出即使老師身上有紋上也不會影響他們的教育專業,而且最重要的是老師如果對待學生,「都什麼年代了,刺青不代表是壞人,現在很多都是藝術!」、「刺青不關是不是適合教小孩子,重要的是大人給小孩什麼觀念,還有很多不適任老師的也很多可能沒刺青。」。甚至有網民認為身上有沒有絞身等也是老師的私事,家長無需過份干涉,「老師也是一般人,他們下班也是有自己的生活,別讓老師活在大人們的框框內,老師已經真的很辛苦了」、「只要老師用心照顧孩子,我覺得這沒什麼」、「刺青是藝術呈現喔!與個人的品格無關」、「刺青到底管你屁事啦..要不要老師去剪頭髮也要問過你的意見才能剪」。

此外,更有網民以自己丈夫作例子,「我老公也刺很多,但他對兒子比我有耐心,是 100 分好爸爸」、「刺青怎樣了?我老公刺的全身都是,他還是我們家最有耐心的」。更有自稱是幼稚園老師的網民反擊,「不要用你遠古時期的舊觀念,去判斷一個人的專業性好嗎?」

【相關報道】網民驚見小童在挖泥機亂玩!自私父母懶理安全只顧打卡【下一頁

【相關報道】健身狂逼女兒簽「永不變胖」合約!一變胖即虐打至入院【下一頁

Source:Facebook @ 靠北幼稚園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