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特徵重現 Robot魂GP03S開箱

| 黃浩然 | 30-04-2021 21:56 | |
【宅玩意】特徵重現 Robot魂GP03S開箱

《機動戰士高達0083 星塵回憶》早前陸續推出Robot魂完成品,廣受粉絲好評,最新一款 GP03S 亦已推出,忠實重現高達試作3號機史迪蒙的各個特徵。

  • 《機動戰士高達0083 星塵回憶》
  • Robot魂GP03S開箱

【其他報道】【多圖】女網紅峇里島聖山拍性愛影片 遭印尼當局通緝

【宅玩意】特徵重現 Robot魂GP03S開箱

在《機動戰士高達0083 星塵回憶》後半段出場的主角機 GP03S,可算是宇宙世紀高達當中最為粉絲津津樂道的一部,雖然它的設計看來普通,但背包推進器設計有所不同,其實是為了跟巨大武器裝備「典多洛比姆」結合的核心模組,原作出場時曾震撼了不少粉絲。由於設定過於巨大,多年來推出玩具都十分困難,即使是 1/144 大小,連同「典多洛比姆」結合後全長差不多達1米。

雖然 Robot 魂沒有注明比例,實物也大概是接近  1/144,高達試作3號機史迪蒙的設計出自 KATOKI HAJIME,線條風格跟試作 1 號及 2 號機明顯不同,裝備方面除了有能夠重現摺疊收納狀態的折疊式火箭砲、折疊式盾牌,還有鐳射步槍。固定裝備的鐳射劍柄能夠收納進背包內,在結合到「典多洛比姆」時使用的折疊式機械手臂展開機構也能夠忠實重現,關節可動力高,擺出單膝跪駐機和合體姿勢亦沒難度。提供光劍特效配件等,亦可以和同系列「高達GP01Fb」的大型推進特效搭配把玩。

ROBOT魂 <SIDE MS> RX-78GP03S 高達試作3號機史迪蒙 ver. A.N.I.M.E.
查詢:瑞華行


【其他報道】【宅玩意】S.H.F真骨雕幪面超人BLACK開箱

即刻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ttps://bit.ly/3wBb2QV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