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彈性部署盡享優勢 智慧數據管理提升IT效率

| | 30-04-2021 18:00 | |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彈性部署盡享優勢   智慧數據管理提升IT效率

隨著企業不斷發展,數據使用量倍增,加上使用多雲設置 (Multi-Cloud) 及混合雲 (Hybrid Cloud) 普及化,使數據管理和IT環境變得更為複雜,對IT人員造成沉重壓力,企業成本同時不斷上升。有見及此,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旗下的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 (Cloud Service) 化繁為簡,提供高度靈活的訂閲模式,切合企業需要。其「即服務」模式,讓企業即時享用高效和敏捷性儲存基礎架構,提升工作能力之餘,只需一個價錢就包括了數據擴充,並由HPE專員全面跟進後台。然而,企業如何藉減輕IT負載,釋放員工生產力,從而提升業績呢?

「即服務」模式  將企業靈活性倍升

IT環境較以往複雜,隨著雲端應用 (包括儲存硬件、存取、運算、網絡、伺服器、ERP等) 變得廣泛,IT供應商單一的訂閱模式難以滿足企業需求。有見及此HPE GreenLake「即服務」 (as-a-Service) 方案為IT增強雲端靈活性,客戶可因應不同企業的IT環境度身訂造針對性方案,發揮企業最大效能。

企業選用雲端,最大痛點莫過於在使用公有雲時導致後期成本倍升,而一般私有雲卻要在前期投入巨額儲存成本,兩者皆得不償失。
而HPE GreenLake Cloud Services透過Pay-per-use模式,令企業大幅減少過度佈建的情況,在收費變得高透明度的情況下,成本可控可測,大幅提高靈活度。HPE GreenLake私有雲更提供了容量緩衝區,即使企業流量突然急升,無需額外成本也可即時使用額外容量。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彈性部署盡享優勢   智慧數據管理提升IT效率

HPE GreenLake「即服務」 (as-a-Service) 方案,打破傳統服務模式,為企業提供極度靈活的方案。


HPE GreenLake Central 統一數據管理  大減隱形儲存成本

IT管理另一大痛點是難以統一管理所有數據,例如有多個雲端平台、數據中心,乃至存於Edge的數據,增加了隱形成本和管理風險。HPE GreenLake Central 對症下藥,讓客戶透過控制台,提供一站式雲端設置,全面使用數據一致雲端體驗,讓IT人員透過自助平台,全盤掌控 IT 的營運情況,利用雲端原生控制頁來部署、監視和管理基礎架構。IT管理專員可運用統一版面及控制台作為其他業務服務仲介,一站式無縫管理企業所有數據。不但打破地域限制,更可以實時洞察雲端服務狀態,集中處理混合模式的環境中各項運作,大大減低IT資源和成本。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彈性部署盡享優勢   智慧數據管理提升IT效率

HPE GreenLake Central讓IT管理人員透過統一版面及控制台管理企業所有數據,並且同時管理各雲端應用。 

更重要的是,IT團隊無須再花時間處理日常工作排程,釋放更多IT資源和專員處理更重要事項,釋放應有的創造力之餘,又可以為企業增值。

強大團隊支援  企業基建效率倍增

對比傳統設置IT基建,由計劃到部署需時甚久,而用HPE GreenLake能夠提升實時使用性,體驗雲端優勢的速度。以虛擬桌面基礎設施  (VDI) 為例,HPE團隊會親自到現場提供諮詢和評估服務,按客戶需求而度身訂造VDI方案,提供及多種Hypervisor可作選擇,如Microsoft Windows Server、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以及Linux Server等管理專用的應用程式。管理人員亦可選擇預先配置的端對端解決方案,甚至選擇提供自定基礎架構模組,盡顯靈活優勢。企業在訂購後,HPE就開始在客戶指定地點部署,而早已經預設了客製化設置,無需自行編寫即可投入使用,省時省力。

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適合各行各業使用,尤其是數據量極度龐大,而且需要高度保安的金融業,要有強大的雲端管理。據HPE調查統計,客戶在使用HPE GreenLake Cloud Services後,有以下優勢:

 

  • 減少 75% IT作業時間;
  • 減少 85% 意外當機帶來的風險;
  • 節省 30-40% IT人力物力成本;
  • 預早洞悉和控制潛藏問題,提升IT效率近40%。

 

在售後服務方面,客戶可享有 7x24的技術支援,加上有專員跟進每個GreenLake Cloud Services的客戶,加快解決疑難,避免因技術問題帶來損失,錯失商機。而客戶只需透過一個價錢開戶,在HPE GreenLake Cloud Services中的機器有新型號機款推出時,客戶一樣可以享受升級體驗,為客戶的IT環境帶來持續的高科技體驗。以單一價錢便能持續享受升級產品,因此客戶續約率高達99%。現時HPE約1,000個巨型客戶中,覆蓋全球便達50多個地區。如果閣下想知道更多關於HPE GreenLake雲端服務如何使您的企業增值,歡迎立刻按此了解

 

請聯絡:
 
 Tech Data Hotline : 2967-2165
 Email:enquiry_HK@techdata.com
 Website:https://hpe.innovix.com.hk










 

Source: Tech Data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