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SD高達世界群英集 悟空衝擊高達首批三款開箱

| 黃浩然 | 27-04-2021 19:35 | |
【宅玩意】SD高達世界群英集 悟空衝擊高達首批三款開箱

《SD高達世界 群英集》已經開播,粉絲可每周網上收看,配合推出的新系列模型亦已經發售,首批3款包括:悟空衝擊高達、警官翠綠暴風高達及信長高達艾比安,即睇開箱報告。

  • 《SD高達世界 群英集》
  • 悟空衝擊高達、警官翠綠暴風高達、信長高達艾比安
  • 模型開箱

【其他報道】南韓小學生打賞直播美女 90 萬港元 父母險不能退款

《SD 三國創傑傳》完結後,緊接播放《SD高達世界 群英集》,將原來的世界觀擴大,有更多不同系列的 SD 高達現身,不止於三國人物。當然可讓廠商推出更多不同 SD 高達模型,包括有日本戰國、未來世界及中土騎士風格。故事從一顆赤熱的隕石突然從天而降,出現失記的「悟空衝擊高達」開始,與諸葛亮自由高達和劉備獨角獸高達展開冒險拯救世界,遇到更多不同地區的高達角色,每周都可以在 Youtube 上免費收看。

玩具模型亦已經陸續上市,首批有悟空衝擊高達、警官翠綠暴風高達、信長高達艾比安共3款。在封繪設計上有不同風格,感覺帶有真實系的3D感覺,更像是動畫中的精細3D模型,同樣地模型亦是中國製造,版件數量維持在3包約6塊左右,針對不同角色特點還原。

【宅玩意】SD高達世界群英集 悟空衝擊高達首批三款開箱

悟空衝擊高達作為主角,特點是可3段變身,有多個透明特效零件可以呈現換裝演出。悟空外型、剛猿型態、紅蓮爪,能夠各自利用透明零件和裝備組裝替換。針對悟空衝擊高達的踢技動作,有特別設計「腳踝關節零件」能增強雙腳關節活動力。

【宅玩意】SD高達世界群英集 悟空衝擊高達首批三款開箱

警官翠綠暴風高達是未來風格設計,面罩設計最令人印象深刻,以透明零件和開口的面罩以分色零件與貼紙組合重現。除了「正義之鎖」(手銬)攜帶在前裝甲,可以取下成為手持武器之外,「EXT-麥格農LB」(手槍)可以裝備在左腰間。但是片中的重裝備和電單車將要另外發售。

【宅玩意】SD高達世界群英集 悟空衝擊高達首批三款開箱

信長高達艾比安暫時戲份不多,但冠以日本戰國人物信長之名,粉絲都估到他肯定是重要角色。信長高達艾比安的武裝「電熱鞭」藉由靈活可動的透明零件重現之外,封繪的抜刀架式可以強化活動範圍的手臂關節重現,名刀「壓切長谷部」可將透明零件覆蓋上成為劍光特效。背部披風有3片組成零件有一定可動,另有附上透明成形的「假面」零件。

【其他報道】【宅玩意】日本疫情緊張 閃光之凱薩衛再延期

即刻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https://bit.ly/3wBb2QV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