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調查】6 成加密貨幣投資者人際關係存負面影響 愈「瞓身」壞影響深?

| 蘇家華 | 26-04-2021 16:22 | |
【美國調查】6 成加密貨幣投資者人際關係存負面影響  愈「瞓身」壞影響深?

近日不少人熱衷投資加密貨幣,沒錯可能會為大家帶來豐厚金錢收入,但另一邊廂就可能影響人際關係。最近美國 .Tech Domains 委託 SurveyMonkey 進行一項有關加密貨幣的調查,當中指出有 6 成加密貨幣投資者會因為自己對加密幣的看法或投資眼光而影響人際關係,當然這裡說的影響,是負面影響而非正面影響。

  • 近日美國 .Tech Domains 委託 SurveyMonkey 進行一項有關加密貨幣的調查
  • 當中指出有 6 成加密貨幣投資者會因自己對加密幣的看法或投資眼光,令其人際關係產生負面影響
  • 假如投資規模佔資產比例愈多,對人際關係的影響就愈深

【相關報道】CHIA 奇亞幣最高升 500 倍!腦店:硬碟已經淪陷【下一頁

近日美國 .Tech Domains 委託 SurveyMonkey 進行一項有關加密貨幣的調查,當中指出有 6 成加密貨幣投資者會因自己對加密幣的看法或投資眼光,令人際關係產生負面影響,尤其投資規模佔資產比例愈多的朋友,影響人際關係的程度就愈大。從數據可見,將投資加密貨幣金額設定為資產 10% 以下朋友,約有 25% 人士的人際關係受到影響;如投資加密貨幣佔資產 10% 至 25% 的話,就有 73% 人士的人際關係受到影響;假若投入 50% 至 75% 資產來投資加密貨幣,影響比率升至 94%;最後若投入 75% 以上資產的話,則百分之百肯定人際關係受到負面影響。

Oanda Asia-Pacific Pte 高級市場分析師 Jeffrey Halley 指,如果一對伴侶之中只有其中一人是深信加密貨幣投資,以及當中可以造就的金錢利益,但另一方是不相信的話,那麼對二人關係必然構成壓力,特別是加密貨幣價格可以在短時間內有着天翻地覆的改變,如一方極速因此而致富或一貧如洗的話,那麼對對方的看法都可能會有所改變。

【相關報道】土耳其禁用加密貨幣作支付工具 下周五起生效【下一頁

【相關報道】台灣全線 7-11 可買 Bitcoin 虛擬貨幣【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Bloomber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