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一個 Josh」決鬥大賽美國開辦!千人生死鬥輸了要改名?

| 梁綺文 | 26-04-2021 14:50 | |
「世上只有一個 Josh」決鬥大賽美國開辦!千人生死鬥輸了要改名?

同名同姓的人也許不算多,但大家總會遇過跟自己同名的人。如果是外國的話,同名的人就更多了。近日,美國一名叫 Josh Swain 的人去年就有一個十分無聊的想法,他透過 Facebook 邀請所有同名網友加入一個聊天群組,並打算舉辦一場 「世上只有一個 Josh」的大逃殺比賽「Josh Battle」,輸了的人就需要改名。沒想到,最後竟然成爲一個迷因並成功舉辦!

  • 美國一名叫 Josh Swain 的人邀請所有同名網友加入一個聊天群組,並打算舉辦一場 「世上只有一個 Josh」的大逃殺比賽
  • 最後比賽成功舉辦,而線下決鬥大賽就變成慈善募款活動,捐款會全數捐給美國兒童醫院醫療中心
  • 在決鬥當日,有上千人齊聚美國一個公園,拿著軟軟的塑膠棒「打交」,比賽由一名 5 歲的 Little Josh 勝出比賽,而輸掉的 Josh 亦不會被強迫去改名

【相關報道】【遊戲熱話】迷因格鬥遊戲 《動物之鬪》Switch中文版【下一頁

最初 Josh Swain 只是開一個玩笑,但這個想法似乎得到其他 Josh 及網民的注意,最終成功舉辦。不過,這場線下決鬥大賽就變成慈善募款活動,讓大家開心之餘又能做慈善。Josh Swain 以「Josh Battle」的名義在眾籌網站成立了一個「幫輸掉的 Josh 籌改名費用」的活動,不過實際上就會將這些捐款全數捐給美國兒童醫院醫療中心。在決鬥當日,有上千人齊聚美國一個公園,拿著軟軟的塑膠棒「打交」。整班 Josh 會以包剪揼、水上「羅馬競技」等方式決出名次,不少人都精心打扮去參加比賽,十分歡樂。

最終,這場比賽由一名 5 歲的 Little Josh 勝出比賽,而輸掉的 Josh 亦不會被強迫去改名。這場比賽給網民帶來不少娛樂,給參加者帶來歡樂,也成功為兒童醫院籌錢,可説是一舉多得呢!




【相關報道】老麥新餐肉薄餅被批「中伏」 網民:仲衰過港式麵包舖嘅 Pizza【下一頁

【相關報道】​​​​​​​改裝「腳踏式」行人過路裝置防疫 網民讚:本世紀最偉大發明【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Insider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