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創業節 5 月底網上舉行

| 彭振濠 | 23-04-2021 16:06 | |
香港創業節 5 月底網上舉行

【e-zone 專訊】香港創業節(StartmeupHK)今年再度移到網上舉行。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表示,並未看到證據新冠肺炎疫情及政府因素影響投資者對香港的信心,而本港的初創企業有 25% 創辦人都是海外或中國內地人士。

傅仲森今日宣布由投資推廣署主辦的 StartmeupHK 創業節將於 5 月 24 日至 28 日在網上舉行,全球人士都可免費報名及參與創業節期間舉行的主題演講。今年的創業節共有 14 個主要活動在不同時間舉行。

【相關報道】華懋・科技園推地產科技初創培育計劃

香港創業節 5 月底網上舉行
傅仲森指香港的投資情況並無改變。


【相關報道】本地現獨角獸 Beyond Ventures踏第二投資期

問到新冠肺炎疫情及政治因素有否影響投資者的想法時,傅仲森表示沒有證據顯示資金流走,有公司受創,亦有公司希望取得增長,他認為每年都會有公司退場或加入,情況並無改變。

談到今年創業節,傅仲森表示, 25% 本港初創的創辦人來自海外,亦可讓本地與外地初創更多合作機會,而活動轉為網上虛擬進行,好處是可更廣泛接觸更多人。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