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歲女自卑覺得「唔夠靚」 花 500 萬整容 100 次後悔不已

| 徐慧兒 | 23-04-2021 13:25 | |
15 歲女自卑覺得「唔夠靚」 花 500 萬整容 100 次後悔不已

內地一名少女轉讀國際學校後,自覺外貌不如人而感到自卑,於是自 13 歲起便開始整容,現年 15 歲的她,在短短 2 年半間已整容過百次,花費近 480 萬港元。她表示現在每當看到他人批評自己時,便會深感後悔自己在「五官未定」前整容,坦承自己過早整容。

  •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 少女因自覺外貌不如人而感自卑;短短 2 年半整容過百次
  • 現後悔自己過早整容

據內地媒體報道,該名居於上海、現年 15 歲的少女自 13 歲起開始接受整容手術,從 2018 年底至今的短短兩年半間,已經接受過逾百次整容手術,費用高達 400 萬人民幣(約 480 萬港幣),她表示自己眼睛、鼻子、嘴巴、下巴也有動過手術,然後也會進行抽脂、填充等項目。而且每個月還會定期去保養。

她在兩年前轉讀國際學校,當時感覺身邊的同學都非常懂得打扮,相比之下自己打扮非常老土,也不會化妝,所以便感覺自卑,甚至在照鏡子時也會非常沒有自信,所以便萌生出整容的念頭。第一次整容後,大家都誇讚效果自己,並著她可以不用再整容。不過自己眼看效果並不明顯,所以便像上癮般去進行一次又一次的整容手術。

自此之後,她便深深地迷上「整容」,光是切雙眼皮便做了 8 次手術;開眼角超過 20 多次。不過,現年僅得 15 歲的她亦坦承後悔,認為自己過早整容。因不時會看到網上一些批評自己的評論,她便深明「女大十八變」的道理,後悔沒有看到自己不整容,順其自然長大的樣子,感覺過早改變五官。

其訪問影片在網上傳出,她飽受網民們的批評,不少人認為她「越整越難看」、「醜且風塵味十足」、「這種臉不是已經過時了?」,甚至更有人嘲笑她整得像「醜八怪」。不過也有網民同情她過早被「以貌取人」的價值觀影響,「整容是條不歸路」、「這就是典型的被外表第一論毒害的孩子,從小沒人告訴她提升自己能力和內在才是頭等大事」。

【相關報道】巴西女整容腫脹似「鬼面具」!眾籌手術費失敗終放棄治療【下一頁

【相關報道】男子遭老闆嘲笑太醜  花 13 萬元整容改變人生【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網易 、微博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