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5 個 iPhone 打字小技巧

| 陳諺婷 | 21-04-2021 20:02 | |
【教學】5 個 iPhone 打字小技巧

作為一個蘋果的忠實粉絲,不知道大家對 iPhone 的快捷鍵又有幾多了解呢?今日就想和大家分享 5 個 iPhone 打字的小技巧,等大家打字的時候可以快一點,效率都高點呀!

Tips 1:移動浮標

首先第一個要介紹的是「移動浮標」。如果大家複製了一大堆文字,想在文字和文字之間打字的話可以長按「空白鍵」。之後就會變成「移動浮標」,個箭嘴可以隨意移動,十分方便。

Tips 2:替代文字

如果有一些文字你經常都會用到,但你不想打整段文字。你可以在設定中選擇「一般」﹑「鍵盤」﹑「替代文字」 。例如輸入 ezone.hk 簡寫為 「e」,當你打「e」的時候就會出現 ezone.hk 啦。

Tips 3:還原文字 

如果有時候打字時不小心將部分字刪除,只需要搖兩下手機就可以還原文字。方法就是在設定中選擇「輔助使用」﹑「觸控」﹑打開「晃動來還原」。

Tips 4:快速句號

打字的時候,只需要按兩下空白鍵就會出現句號,十分方便!

Tips 5:快速輸入網址

只需要長按「.」就會出現不同國家的網址,就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啦!

雖然現在很多人都會選用語音輸入,不過如果遇到要打講稿又或是大學做 project 的時候,以上分享的方法都適用呢!

【相關報道】iPhone 12 推出紫色版 本月 23 日起可預購  【下一頁】

【相關報道】iOS 14.5 Beta 電池重新校準有驚喜?iPhone 11 Pro 最大電池容量升 4% 【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