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廁所擺滿物品卻亂中有序? 網民:以為入咗間舖頭

| 徐慧兒 | 21-04-2021 19:10 | |
【多圖】廁所擺滿物品卻亂中有序?  網民:以為入咗間舖頭

不少人均會將自己使用的護膚品、身體護理產品擺放在廁所內,方便使用。近日有網民分享出一個每個角落都擺滿各式各種產品的洗手間之相集,從相片可見廁所的產品雖多,但分類清晰,且擺放整齊,所以即使看到真的有海量東西,但感觀上也不會覺得凌亂,更被網民指「唔知仲以為入咗間舖頭」。

  • 不少人均會將護膚品、身體護理產品擺放在廁所內
  • 網民分享了一個每個角落都擺滿各式各種產品的洗手間
  • 即使產品雖多,但擺放整齊有序,感觀上不會給人凌亂感

樓主在 Facebook 群組中以「唔知仲以為入咗間舖頭」為題,分享了一個每個角落均擺滿東西的洗手間。從相中可見,屋主善用不同的收納工具,將不同的產品都擺放得非常整齊。而且更細心地將每樣產品的正面朝外,方便看清是哪樣產品。首先屋主利用多層收納架擺放不同的護膚品,大部分同類的產品會放在同一層,或是都是噴霧類的也會放在同一層上。

而在淋浴間內,更擺放了超過 20 瓶的洗頭水、淋浴露等,同時屋主亦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可擺放東西的位置,即使是只有約 5-6cm 的瓷磚也可擺放到一整列的東西。而在一些比較角落的位置,屋主則會擺放一些還沒使用或開封的產品,可謂非常善用空間,沒有浪費洗手間內任何一個可以放東西的角落。另外,屋主亦有使用透明的抽屜來擺放面膜等細小的物品,選用透明抽屜除了可以容易看到該抽屜的內容物外,更可使整體感覺更加整潔。

帖文一出,已經引來大量網民留言,不少人大讚屋主高超的收納技巧,「雖然多 但係好整齊喎」、「我好欣賞佢啲牌子個樣向出面擺,但係對於強迫症嘅我,望落去我覺得好舒服」、「齊過 sasa 」、「又整齊又乾淨企理, OK喎」、「全部都好乾淨, 無封塵」。不過面對如此多的東西,不少網民也在猜測到底屋內有多少人居住,「屋企住 20 人?」、「或者係幾個麻煩女人住埋一齊」。同時也有網民提醒一次過難以使用如此多的產品,「真係需要用咁多?有 10 個身、20 對手腳、30 塊面?」、「太浪費!見到啲膠樽就......唉」、「護膚品多都明白, 但沐浴露都咁多支真係少見」、「太多喇變左浪費,加上一支護膚品大概用 3 個月,開得太耐品質都有可能變仲要放喺浴室裡面濕氣高,可能會增加細菌,再用喺皮膚上面可能會令皮膚敏感」。

【相關報道】「靈堂風」出租房引熱論  網民:躺上去不會被搬去燒?【下一頁

【相關報道】廁所用歌劇院牆紙裝飾  網民笑:沖馬桶的音效是觀眾掌聲【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巴打絲打「00九吹專區」Facebook Club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