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師拒接公屋出門 Job? 準新娘慨嘆:請攝影師都要睇出身

| 徐慧兒 | 22-04-2021 16:48 | |
婚禮攝影師拒接公屋出門 Job?  準新娘慨嘆:請攝影師都要睇出身

大多數的新人在大喜之日都會聘請攝影師,希望可將人生重要的一日記錄下來。不過近日卻有一名打算於公屋出門的新娘,在聘請攝影師時遭到婉拒,後來才得知原來該名攝影師一向也拒絕接「公屋出門」的攝影生意,原因只是因為不想那些照片出現在自己的作品集內。

  • 大多數新人會於大喜之日聘請攝影師將人生重要的一天記錄下來
  • 近日一名打算在公屋出門的準新娘在聘請攝影師時遭到婉拒
  • 其後得知該名攝影師認為在公屋出門的照片會影響自己的作品集,使準新娘感到出身被嫌棄

近日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上以「唔好話買唔買樓,而家連影相都分公屋私樓」為題,分享其一名居於公屋並打算在公屋出門的準新娘朋友即將結婚,打算聘請一名較為知名的攝影師拍攝出門和婚禮過程,但慘遭對方婉拒邀約。

其後新娘的化妝師得知此事後,大爆該名攝影師向來也不會接「公屋出門」的 Job,原因只是因為「唔想啲相係佢嘅 portfolio(作品集) 入面」,暗指對方認為作品集內出現在公屋拍攝的照片,會影響其作品集的級數。

帖文一出,已經引來不少網民留言要求「開名」,不過樓主認為為免影響朋友,不便公開攝影師的身份。不過則形容對方:「呢個攝影師收費一定係全港 Top 3,識嘢嘅新娘一定知」,更透露其網站上的婚紗照均是取景自法國、意大利、高級會所等地方,暗嘲該名攝影師「Rich=Beautiful」,將有錢與漂亮畫上等號。

帖文引來網民極大迴響,不少人均認為該名攝影師不懂得做生意,「婚禮攝影而家根本唔夠工開,大把人肯做」、「就係公屋先多生意呀!條友真係唔識架喎」、「去到公屋就唔識影得靚, 有幾 X top 呀」。不過當然也有網民認為攝影師也有選擇客戶的權利,「佢有權利選擇」、「咁人地都好尊重咁婉拒」、「人哋都婉拒左你,何必要死纏爛打呢」、「咁自己做生意點解唔可以簡客同埋樓主都係聽返黎」。同時有網民則建議準新娘可考慮到酒店出門。

【相關報道】老婆驚曱甴一發現即搬屋  3 年搬 18 次老公崩潰申請離婚【下一頁

【相關報道】未來外母「獅子開大口」要百萬禮金  男家哥哥怒指「撳住搶」 【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LIHKG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