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財兩失】港男哄父母賣樓齊移民英國 收錢赴英後老婆拒接兩老走

| 徐慧兒 | 20-04-2021 17:51 | |
【人財兩失】港男哄父母賣樓齊移民英國  收錢赴英後老婆拒接兩老走

香港近日出現「移民潮」,不過要移居外地也絕非易事,到一個陌生的地方重新開始所需的費用確實不菲。有網民近日則在網上討論區上分享,從家中長輩口中得知,其一對年老夫婦朋友被長子要求賣樓一起移民英國,但當兒子拿到錢後,便會與老婆當「先頭部隊」到當地安頓,按兒子原本的說法是會接其年老的父母到當地生活。不過兩夫婦到當地後卻「反轉豬肚就係屎」,拒接父母到當地。該對年老的夫婦只好轉向投靠女兒,但女兒卻因生氣而拒絕接濟,兩老最終落得「樓財兩失」的下場,樓主得知後大感心酸。

  • 要移民外地所需的費用不菲
  • 一名不孝子「氹」年老的父母賣樓,表示之後會帶同他們一同移民英國
  • 但其妻因拒絕與老人同住,導致兩老落得「樓財兩夫」的下場

樓主在網上討論區上以「真係心酸,為咗移民呃咗父母層樓」為題,表示日前與長輩用膳時,對方在席間分享其一對年老夫婦朋友所遇到的慘事,表示「兩公婆個大仔叫佢地賣左兩層樓,大仔話一齊移民過英國生活」。惟當兩老如大仔所願,賣出兩層樓並將錢交給他後,他便與妻子先赴當地,號稱「settle down(安頓)咗先」之後會再接兩老到當地。

但當兩人到了當地後,便「反轉豬肚」,新抱更與兩老明言「唔想你哋兩個過去一齊生活」,而其大仔亦無表態。於是「兩老冇左兩層樓又冇地方住」。其後打算投靠女兒,惟女兒卻因不滿父母將錢全部給予大哥,所以拒絕照顧年邁的父母。

樓主得悉事件後,對兩老的遭遇大感心酸,同時此事亦引來網民熱論,不少網民均認為其兒子和新抱的行為低劣,「千防萬防,防唔到子女的另一半」、「一日未死都唔好分身家」、「啲人為咗移民真係咩都做得出」、「我以前係老人院見過唔少,2 公婆辛辛苦苦供完層樓養老,點知個個仔賣左老人層樓,走左去唔返黎,仲要唔理父母,放低佢地係老人院住」。不過,也有網民認為兩老「唔抵幫」,「可憐人必有其可恨之處!點會俾晒錢俾個仔?親身仔不如近身錢,財到衰仔手,一去冇回頭」、「吾覺慘,係蠢,親生仔不如近身錢」。

【相關報道】兩公婆為兒子應否入名校起爭執 丈夫過來人身份直言:讀名校帶來不快青春【下一頁

【相關報道】3 歲男 B 爭玩具咬 1 歲堂妹  嫲嫲重男輕女只撐男孫惹不滿?
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Baby-Kingdom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