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堂風」出租房引熱論 網民:躺上去不會被搬去燒?

| 徐慧兒 | 16-04-2021 15:27 | |
「靈堂風」出租房引熱論  網民:躺上去不會被搬去燒?

近年流行的裝修風格不外乎北歐、日系等簡約風設計,不過近日卻有網民分享出一個詭異「靈堂風」的主題房間,整個房間內沒有窗戶,只有四面白牆,單位內更只放在一張黃色床,旁邊更放有一張餐桌,整個佈局也非常怪異。因此此帖文引來極多網民留言和轉發,不少人紛紛認為房間就像「生前告別式專用房」。

  • 近年流行的裝修風格不外乎北歐、日系等簡約風設計
  • 網民分享出一個詭異「靈堂風」的主題房間
  • 引來網民熱論

有網民在 Facebook 群組中分享一個應是位於台灣的出租單位,單位內整個設計風格就如「靈堂」般,整個密閉的空間,四面油上白色的牆身。單位內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靠在牆邊的一張鋪上金色床單配上中式花紋的單人床。床前更放有一張印有 5 隻狗狗圖案的地墊,這個擺設不禁被網民嘲笑像人往生時的靈堂,地墊上的狗狗就像「圍在旁邊跪著哭的家屬」。

同時出租單位的介紹中,更以「四方端正房」、「乾淨、明亮」來形容整個單位。除了最引人注目的單人床外,在單位的角落更擺放了一張小餐桌,拍攝照片時,或想看上更加真實,所以房東在桌上放了以黃色為主的餐具等,驟眼看的話,與紙札品並無差別,所以網民才不禁嘲笑為供奉神明的「供桌」。

帖文一出,已被大量網民轉發和留言,不少網民均是留言嘲笑此設計,「往生被都有了不怕睡一半...嗯......迷路」、「現在的科技真的好先進,我看著照片,看著看著,腦袋裡就自動播放#南無觀世音菩薩」、「看到這照片,手裡就開始摺起紙蓮花了⋯」、「隔天醒來會看到家屬圍在旁邊跪著哭」、「這躺上去真的不會被搬去燒?」、「好殯儀風喎。有冇陀羅尼被嘅呢?」、「還有家屬要進來看最後一面的嗎」。

【相關報道】兩房單位變 Line Friends 主題屋  房門.地氈都是熊大圖案【下一頁

【相關報道】大學生租屋驚見廁所「轉身都難」  網民笑指:瘦人專用【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