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監獄推大型密室逃脫遊戲!真實監倉盡全力「逃獄」

| 梁綺文 | 15-04-2021 17:36 | |
英國監獄推大型密室逃脫遊戲!真實監倉盡全力「逃獄」

密室逃脫遊戲燒腦之餘娛樂性高,又能讓一班朋友聚在一起玩數小時,所以吸引了不少年輕人玩。近日,英國一所有 228 年歷史的監禁就決定推出大型的密室逃脫遊戲,讓遊客化身成囚犯並在真實的監倉中嘗試「逃獄」,十分刺激!

  • 英國一所有 228 年歷史的監禁 Shrewsbury Prison 推出大型的密室逃脫遊戲,讓遊客化身成囚犯並在真實的監倉中嘗試「逃獄」
  • Shrewsbury Prison 曾監禁一次世界大戰囚犯,亦是英國著名的鬧鬼地點
  • 監獄佔地四英畝,所以算得上是全球最大的密室逃脫場所。密室逃脫遊戲每場 2.5 小時,收費為每人 54 英鎊

【相關報道】播《Baby Shark》涉虐待囚犯?美監獄職員播洗腦歌遭法院起訴【下一頁

外媒報道,位於英國 Shropshire 的 Shrewsbury Prison 在 1793 年就投入服務,曾監禁一次世界大戰囚犯,歷史悠久,直至 2013 年才正式退役,之後就成爲知名的旅遊勝地。但由於受疫情影響,遊客大幅減少。所以,監獄就決定推出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其中一樣就是密室逃脫遊戲。官方表示,參加者需穿著橙色的連身囚犯服,並進入真實的監倉内。參加者的目標是在限時内逃出監獄並證明自己是無罪。由於監獄佔地四英畝,所以算得上是全球最大的密室逃脫場所,要逃出絕對不容易。

監獄由 5 月 22 日會在每個月的第一和第三個星期六日舉辦逃脫遊戲,每場 2.5 小時,收費為每人 54 英鎊(約 HK $577)。如果大家對密室逃脫沒有興趣,監獄亦推出了靈探之旅、黑暗之旅、激光對戰遊戲等,體驗十分豐富。加上,Shrewsbury Prison 本身是英國著名的鬧鬼地點,能夠在入面體驗這麽久也算是很難得呢!

【相關報道】英國逃犯為買遊戲 封城外出襲警被捕【下一頁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洛杉磯監獄囚犯故意共用水樽口罩 搏互傳病毒染疫提早獲釋 【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Shrewsbury Prison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