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神器」即變大隻佬 網民:汗味肯定超勁

| 徐慧兒 | 15-04-2021 13:32 | |
「增肌神器」即變大隻佬  網民:汗味肯定超勁

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是不少男士夢寐以求的事。不過其實隨著越來越多新的發明出現,或許不用每日到健身房也可以擁有迷人的「八塊腹肌」。近日,網傳一件「增肌神器」,只需穿上便可擁有強壯的身軀。不過,有網民看到這件「神器」後,卻不禁反問「會唔會好大陣臭膠味?」

  • 擁有一個完美的身材是不少男士夢寐以求的事
  • 網傳「增肌神器」,穿上便可擁有迷人的「八塊腹肌」
  • 網民質疑穿上後「會唔會好大陣臭膠味?」

要擁有健碩的肌肉,不外乎勤到健身室鍛煉,不過不少人也因不同的原因而不能經常到健身室。近日網上則推出了一款「增肌神器」,表明男女通用,而且更有「常規款」以及「升級款」,以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

從網上的圖片可見,該件「增肌神器」應是以硅膠製造,穿上後便如「大隻佬」般擁有全身肌肉。更有人購買後評論表示「「肌肉衣」非常真,穿上後跟我媽視頻嚇她一跳」,即使是毫無肌肉的人,穿上後也馬上身材變得完美。而「肌肉衣」的細節位像真度也非常高,連一般練肌肉的人會出現青筋的位置也可模仿到。

不過對此衣服,網民卻質疑由於看上應是硅膠製造,會否「好大陣臭膠味?」、「會唔會焗死?」、「我知會好熱,用完一定臭汗味」、「裝假狗已不再是女人嘅專利」、「膠味唔知,汗味肯定超勁」。不過有網民卻表示這類「神器」一般適用於打卡,「無事嘅,FB 同 IG 分享唔到氣味嘅」,更有人認為倒不如認真鍛煉,「得個樣有咩用?實際啲練好啦!需要嘅時候要幾耐有幾耐得心應手」。

【相關報道】港男與女友吵架被「剃頭髮」報復!對方拒道歉:你激嬲我先咁做【下一頁

【相關報道】豪花 4.3 萬為小一兒子「開發右腦」 成績倒退 500 名中英文「肥佬」【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PLAY HARD 玩硬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