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與女友吵架被「剃頭髮」報復!對方拒道歉:你激嬲我先咁做

| 梁綺文 | 14-04-2021 14:48 | |
港男與女友吵架被「剃頭髮」報復!對方拒道歉:你激嬲我先咁做

情侶間吵架很常見。然而近日有港男抱怨,指其女友在爭吵後竟偷偷剃走他頭頂一撮頭髮報復。他發現後質問對方,對方竟直認不緯,但就拒絕道歉並表示:「你激嬲我先咁做!」讓他憤怒地痛駡對方「黐線」。

  • 有港男指其女友在爭吵後竟偷偷剃走他頭頂一撮頭髮報復
  • 然而她的女友拒絕道歉,反而責怪樓主惹怒她才自食其果並指出:「你激嬲我先咁做!」
  • 不少網民留言笑說:「再嘈剪第二度,你應該慶幸啦」亦有網民建議樓主分手,並直斥樓主女友是恐怖情人

【相關報道】港女「見家長」指讀小學下午校 男友阿媽勸分手:讀下午校蠢啲【下一頁

樓主在討論區出帖,表示早前因小事跟女友吵架,本身以爲很快就會和好。怎料,他起床後發現枕頭上竟有一撮完整的頭髮,結果發現自己頭頂上有一撮頭髮被人剷走了。他憶述:「我摸一摸個頭,心入面涼一涼,走去照鏡,發現有一撮頭髮畀人剷咗 ...」並立即致電女友質問。然而對方承認後就拒絕道歉,反而責怪樓主惹怒她才自食其果。結果樓主氣到在電話中怒罵:「我當場爆咗佢一鑊,佢真係黐 x 線 ...」幸運的是,他其他頭髮比較長,所以能勉強遮蔽被剃走的位置。

帖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不少網民笑說:「剷咗反而幾型,你應該多謝佢」、「沒鏟成地中海,失敗」、「再嘈剪第二度,你應該慶幸啦」、「安慰自己,有多愛就有多恨」。

不少網民亦建議樓主分手,又直斥樓主女友是恐怖情人:「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啦!」、「好多精神病患者都會攞人命,佢冇攞你命算好好」、「穩陣起見早飛早著」、「今次分手啦,佢遲早唔剪你頭髮,剪你第二度你就慘喇。」

【相關報道】公屋男帶女友「見家長」 母建議婚後搬入現住公屋嚇親未來新抱 【下一頁

【相關報道】港男「芒亨」屠龍忘記「報到」!錯過 60 個女友追魂 Call 下場悽慘【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香港討論區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