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記》網民熱議最想找到 3 位人物!阿源阿舜凱婷近況曝光?

| 梁綺文 | 14-04-2021 13:22 | |
《尋人記》網民熱議最想找到 3 位人物!阿源阿舜凱婷近況曝光?

由方東昇、黃曉瑩、黃靖婷及李曉欣主持的節目《尋人記》播出後引起不少網民熱議,好評不斷。節目以尋覓 80 及 90 年代的新聞故事素人為主,除了「金句王」方東昇的金句,不少網民亦關注節目内的主角。近日,不少網民都希望找到一些被公認為集體回憶的經典人物,不知大家又想不想知道這 3 位人物的近況?

  • 由方東昇、黃曉瑩、黃靖婷及李曉欣主持的節目《尋人記》播出後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 不少網民都希望找到一些被公認為集體回憶的經典人物,尤其是以下 3 位
  • 除了阿源、阿舜以及凱婷,「打波先嚟落雨」的四眼仔、颱風前夕表示「希望明天八號風球」的小學生等都受到網民關注

【相關報道】方東昇《尋人記》大熱 網民點名求找「我覺得自己係零」阿源【下一頁

1. 阿源

「阿源」於 2005 年在《星期日檔案》接受訪問,當年他是雙失隱閉青年,但由於爆了不少被網民沿用至今的「毒男」金句,所以一直以來都引起不少網民關注。他的金句包括:「我覺得自己是零」、「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樣貌問題,高度問題」等,不少更被整成 Whatsapp Stickers 被廣泛使用以及流傳。

其實,2011 年有雜誌曾跟進他的情況,當時他找到活動助理的工作,又在香港大學圖書館任職。直到 2013 年,網上傳出阿源即將在 2 年後與相識 8 年,且拍拖 5 個月的女友 Fanny 結婚,似乎已成功「脫毒」。

2. 阿舜
 
「阿舜」在 2001 年於《都市閒情》演唱「娃娃愛天下」,因爲獨特的唱功跟舞姿成功爆紅,然而之後就沒有在公眾出現。不少網民都希望再次聽到他演唱首本名曲,實際上他在 2015 年滿足了網民的願望,於活動上再次唱出這首歌。當時他留了長髮,但外貌就沒有太大變化。




3. 凱婷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壞過凱婷」這句名言。「凱婷」源自一篇網絡潮文,樓主表示中一女生當中最壞就是她跟凱婷,嘲笑另一位同學無法連續吸食兩根煙不算是壞學生。之後,「壞過凱婷」就被網民用來諷刺他人扮壞,或是用來指責別人很壞。雖然不知「凱婷」是否真有其人,不過有網民就聲稱是「凱婷」的同學,並透露她已經結婚生女,生活美滿。

除了以上 3 位人物,不少網民都希望找到一些當年講出經典金句的街邊受訪者,以及一些大家從小看到大的廣告主角。例如「打波先嚟落雨,唔通連個天都唔中意我」的四眼仔;颱風前夕表示「希望明天八號風球」的小學生。甚至是「糖呢兩茶匙」的姨姨、為民除害的「黑旋風忍者」、香港腳發作的的士司機、樋屋奇應丸的 BB 以及時興隆妹妹。不知道方東昇與節目製作組,會否回應網民的期待呢?

【相關報道】方東昇《尋人記》大受好評!網民大讚愛妻顧家兼幽默【下一頁

【相關報道】《尋人記》昔日 11 歲大家姐身兼母職 35 年後住私樓變全職媽媽育 2 子【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lihk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