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 IKEA 内拍裸照 全裸坐梳化遭網民批噁心

| 黃敏姿 | 13-04-2021 19:08 | |
台男 IKEA 内拍裸照  全裸坐梳化遭網民批噁心

大家在逛 IKEA 的時候,都不時會見到有人會坐在梳化、或者床上「試用」一下,甚至是當作自己家一樣聊天、玩電話。最近,有一名台灣男子在 Twitter 上,發佈自己疑似於 IKEA 店舖内拍下的裸照,包括裸體坐在高腳椅、梳化上的照片,引發網民熱議。台灣 IKEA 回應表示,希望消費者能自愛自重,不排除會進行舉報。

  • 有一名台灣男子在 Twitter 上,發佈自己疑似於 IKEA 店舖拍下的裸照
  • 引發網民熱議,狠批該男子「直接裸體坐在上面真的有夠噁!」
  • 台灣IKEA回應表示不排除會進行舉報

 

台男 IKEA 内拍裸照  全裸坐梳化遭網民批噁心

【相關報道】小五兒被女同學邀請入「約砲群組」  台灣媽媽崩潰:這世界怎麼了?【下一頁】

台灣一名網民在 Dcard 上發文表示,發現有人在 Twitter 上傳 7 張裸照,包括全裸坐在梳化跟椅子上,讓許多人看了覺得很不舒服。而照片的拍攝地疑似為知名家具店 IKEA,狠批該男子「直接裸體坐在上面真的有夠噁!」認爲 IKEA 屬於公共場所,不應在内展示自己的裸體。據悉,該男子照片內的擺設早已被更換,不排除是早前所拍的照片,而且店舖沒有任何顧客,或是在開店前或閉店後拍攝。

台男 IKEA 内拍裸照  全裸坐梳化遭網民批噁心

台男 IKEA 内拍裸照  全裸坐梳化遭網民批噁心

台男 IKEA 内拍裸照  全裸坐梳化遭網民批噁心

照片現已被下架,但卻早被網民截圖轉發在論壇上引起熱議,狂批「真的有礙觀瞻」、「有夠不合適」、「就是有這種老鼠屎」、「怪人真的一大堆」。台灣 IKEA 回應,賣場是一個開放的商業空間,若發現有人在拍類似不恰當的照片,會先友善勸導制止,同時希望消費者能自愛自重,這些不雅照片涉及妨礙風化的公訴罪,IKEA 不排除會進行舉報。若有其他消費者在店內看到不當行為,亦歡迎向工作人員反應。

【相關報道】【加密貨幣熱】台灣全線 7-11 可買 Bitcoin 虛擬貨幣【下一頁】

【相關報道】高中歸還 10 年前沒收違禁品  驚見大量「古董」手機【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 YouTube channel。

Source: Dcard、ETtoday、鏡新聞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