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超合金魂GX-95 戰士高迪安開箱

| 黃浩然 | 09-04-2021 17:53 | |
【宅玩意】超合金魂GX-95 戰士高迪安開箱

超合金魂GX-95戰士高迪安發售,它是80年代初於香港播放的機械人動畫,玩具產量不及其他熱門機械人作品,今次推出超合金魂算是令不少當年的粉絲完夢。

  • 超合金魂GX-95戰士高迪安
  • 3段合體設計重現
  • 可動力普通

【其他報道】【婆媳關係】日本研究婆媳「安全」距離 應至少相距 1.5 小時車程

《戰士高狄安》是龍之子製作的 1979 年機械人動畫,於 1982 年在香港播放,主角能夠召喚多重裝甲機械人與之合體戰鬥,第一階段是像美式足球員的「陰神體」,接下來是紅色主調的「陽神體」,最終合體就是藍色的高迪安(或叫聖神俠)。由於是在《機動戰士》類作品出現、機械人動畫傾向真實系的交替時期,因此《戰士高狄安》的感覺跟算是有混合了兩者的特點,今次超合金魂 GX-95 也針對重現它的多段合體感覺。

超合金魂版本的藍色高迪安達到 32cm 高,比之前推出的 15 機合體更高一點點,為平衡各機合體前的比例與玩具設計,主角人偶仍然有 7cm 高及全身可動關節,細節及上色算是不錯,並附有同比例的機械黑豹固定人偶。各階段結合時,細機只要「大」字形放入機身即可,而各機亦可以獨立展示,高迪安也有同時提供早期及後期兩種面相設計,各形態武器齊全,盾牌更可打開。

說是超合金,主要用到合金部件的都是高迪安身上,其他形態都是塑膠材料,單獨把玩時感覺「輕飄飄」,擺姿勢要遷就一下否則容易跌倒,但全套合體後就沒有問題,多數受力關節都有齒輪鎖令保持力良好。另外各機的質感算是不錯,高迪安有用上大量金屬光澤藍,「陰神體」及「陽神體」雖然只是塑膠但都用上霧面處理,腰帶頭盔等上色效果亦良好。但主角跟「陰神體」結合後在關節隙縫中會穿崩露出橙色褲管感覺不太好,在二段及三段結合時因為同配色相對較不明顯。

查詢:瑞華行

【其他報道】【宅玩意】Tamashii實物道具 影月撒旦軍刀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