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城巴回應】網傳城巴女車長於駕駛座拍抖音片 網民怒斥:即炒啦

| 梁綺文 | 08-04-2021 17:37 | |
【附城巴回應】網傳城巴女車長於駕駛座拍抖音片  網民怒斥:即炒啦

在工作期間玩抖音呃 Like,相信很多公司都無法接受。近日,有網民更發現有城巴女司機,疑似在駕駛座中拍攝抖音片,引起不少網民關注。

  • 有網民更發現有城巴女司機在疑似駕駛座中拍攝抖音片
  • 只見一名穿著城巴制服的女生在疑似巴士駕駛座拍片,她之後還坐在駕駛位上拍攝錢箱、路線牌、軚盤,以及巴士外的情況等
  • 電子路線牌上更清楚顯示了她的名字跟員工編號,有網民怒斥:「即炒啦!」

【相關報道】紅的逆線行駛撞電單車 網民:仲夠膽分享條片出嚟?【下一頁

網上流傳一條抖音片,只見一名穿著城巴制服的女生在疑似巴士駕駛座拍片,她之後還坐在駕駛位上拍攝錢箱、路線牌、軚盤,以及巴士外的情況等。值得留意是,電子路線牌上更清楚顯示了她的名字跟員工編號。結果,發佈片段的網民留言,怒指:「開緊工玩乜_抖音?」

而其他網民亦留言,笑說:「抖音一響 父母白養」、「正呀,揸車玩電話」、「想車死人咩」、「上次有個拍九巴車廠被炒,今次開車拍片直頭犯法,城巴唔係唔炒呀?」、「不小心駕駛呀」、「佢大鑊,應該有 CCTV 影晒」、「內部出咗通告,未開車坐喺司機位度都唔用得電話,違者可被即時解僱」、「有冇投訴電郵?」、「抖音真係智商測儀器黎。」

ezone.hk 記者就此網上傳聞向城巴查詢,對方表示城巴並不准許車長於駕駛巴士期間使用流動電子裝置,以確保各道路使用者的安全。而他們一向會就各項需要跟進的事項作出調查,並會按照內部守則處理。

【相關報道】【危險駕駛?】私家車疑撞貨 Van 拒賠調頭走 貨 Van 司機趴車頭被女司機「推行」【下一頁

【相關報道】【e+車路事】開自動駕駛「瞓住行車」!加拿大 Tesla 司機被控危險駕駛 【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Lihk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