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東昇《尋人記》大受好評!網民大讚愛妻顧家兼幽默

| 梁綺文 | 08-04-2021 13:55 | |
方東昇《尋人記》大受好評!網民大讚愛妻顧家兼幽默

方東昇由 2000 年起主持香港早晨,至 2009 年開始主持六點半新聞報道。然而,當他開始主持《世界零距離》系列、《長命百二歲》及《世界觀》等節目後才受到網民關注,人氣急升。他在節目中講出了不少風趣幽默的金句,展現才華之餘令他知名度大升,被大讚是「金句王」。近日,由他主持的全新節目《尋人記》開始播放,同樣大受好評!

  • 方東昇主持節目爆出不少風趣幽默的金句,展現才華之餘令他知名度大升,被大讚是「金句王」
  • 他是男拔萃書院辯論隊隊長,懂得 7 國語言,入讀中大新聞及傳播學系後以一級榮譽的成績畢業,有「中大才子」的稱號
  • 方東昇的太太吳先玲是他的初戀情人,他曾公開大讚太太「美得令人舒服」,被網民笑稱是「愛妻號」好男人

【相關報道】方東昇 10 大金句【世界零距離III】【下一頁

由方東昇、黃曉瑩、黃靖婷及李曉欣主持的節目《尋人記》於本周起播出,節目以尋覓 80 及 90 年代的新聞故事素人為主,引起不少網民討論。方東昇才華洋溢。他在中學時就讀男拔萃書院並成爲辯論隊隊長。他入讀中大新聞及傳播學系後以一級榮譽的成績畢業,更懂得 7 國語言,包括日語、俄語、德語及荷蘭語,所以有「中大才子」的稱號。好笑的是,有網民竟從男拔萃書院的校刊找到他的學生時代照,並笑說他凍齡,多年來外貌並沒有太大改變。

更抵讚的是,方東昇專情又孝順,太太吳先玲是他的初戀。他在 26 歲時為同事兼同學的吳先瑩擔任婚禮司儀,結果對其妹妹吳先玲一見鍾情,更因爲追求對方而參加教會聚會,最終他們在 2006 年結婚。他亦曾公開大讚太太「美得令人舒服」,被網民笑稱是「愛妻號」好男人。

【相關報道】方東昇再爆 10 大金句【欲罷不能】原來有個仔叫東昇方?【下一頁

【相關報道】方東昇《長命百二歲 II》十大金句!網民讚爆:新聞界棟篤男神【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HKET、lihkg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