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霸公園兒童設施開餐食煙 女兒跌親手沾煙灰港媽感心痛

| 徐慧兒 | 08-04-2021 16:37 | |
男女霸公園兒童設施開餐食煙  女兒跌親手沾煙灰港媽感心痛

受疫情影響,早前港府已關閉所有戶外兒童遊樂設施。不過近日疫情放緩,所以在 4 月 1 日起政府便重新開放所有戶外兒童遊樂設施。對許久未有出外遊玩的兒童來說,的確是好事。不過近日有港媽帶同女兒到公園玩耍,發現有部分的遊樂設施被人霸佔「開餐」,亦有人留下啤酒罐和煙灰。其女兒玩耍後不小心跌倒更沾上一手煙灰,此舉使港媽看到後非常心痛,斥涉事的人相當「冇品」。

  • 4 月 1 日起政府便重新開放所有戶外兒童遊樂設施
  • 港媽帶同女兒到公園玩耍,發現有部分的遊樂設施被人霸佔「開餐」,更留下啤酒罐和煙灰
  • 女兒不小心跌倒後沾上一手煙灰

港媽早前在 Facebook 群組上表示,近日與女兒到藍灣半島附近的小西灣海濱花園兒童遊樂場遊玩,其間發現一對年輕男女坐在兒童遊樂設施上,並於上方除下口罩用膳,港媽不滿對方霸占應是給兒童遊玩的設施,斥:「點解可以咁樣霸佔小朋友的遊樂設施來開餐?」從其附上的照片可見,分別有一名身穿白色 T-Shirt 的女生和一名身穿黑衣的男生坐在設施上。

其後,港媽更表示除了拍攝到的該對男女外,更有其他人在遊樂設施上遺下啤酒罐和煙灰,猜測有人曾在上面抽煙、飲酒。之後女兒在該處玩耍時不小心跌倒,爬起來時更沾一手煙灰,使她看到後大感心痛,怒斥涉事人士「冇品」!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有網民表示對上述情況已經「見怪不怪」,「將小朋友嘅遊樂場變成佢哋嘅酒竇」、「找保安..請佢清理好才離開」、「呢個公園好多小朋友玩架喎,可先溫馨提示佢呢度係俾小朋友玩的地方,叫佢執好曬啲嘢離開,不理會就叫保安」、「成日見好 X 憎」、「其實有時我帶個女去公園玩都係咁,成班小朋友跑黎跑去,但中間某d位硬係坐左一班大哥哥大姐姐,係到吹水講粗口,見到咁我就會帶我女去第二到玩,同班廢青講多都嘥口水」。

據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料,公園屬全面禁煙場地,所以按《吸煙(公眾衞生)條例》,任何人不得在禁止吸煙區內吸煙或攜帶燃着的香煙、雪茄或煙斗。任何人違反有關條例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被罰款 $5000。

【相關報道】幼童搭小巴獨佔座位父母拒付費  網民斥:佔位俾錢天公地道【下一頁

【相關報道】小五兒被女同學邀請入「約砲群組」  台灣媽媽崩潰:這世界怎麼了?【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柴灣人柴灣事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