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兒被女同學邀請入「約砲群組」 台灣媽媽崩潰:這世界怎麼了?

| 黃敏姿 | 07-04-2021 19:10 | |
小五兒被女同學邀請入「約砲群組」  台灣媽媽崩潰:這世界怎麼了?

隨著時代的變遷,現今的年輕人已越趨早熟。近日台灣一位媽媽在 Facebook 群組「爆怨2公社」上抱怨自己平日工作太忙,結果自己還在讀小學五年級的兒子,竟然被其同學慫恿加入「約砲社團」,群組内均為一些未滿 16 歲的青少年在徵男友、女友。讓該位台灣媽媽忍不住問「這世界怎麼了」,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

  • 台灣一位媽媽在 Facebook 群組上抱怨自己還在讀五年班的兒子,竟然被同學慫恿加入「約砲社團」
  • 群組内均為一些未滿 16 歲的青少年在徵男友、女友
  • 該位媽媽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呼籲所有家長應該好好關心自己的子女

【相關報道】奶奶「踩場」發帖向未來新抱派定心丸?  強調得一個仔但堅決不做「野蠻奶奶」 ​​​​​​【下一頁】

台灣一位媽媽在 Facebook 群組「爆怨2公社」上分享,自己從就讀五年級的兒子的手機上發現奇怪的對話,有女同學傳送自己與「約砲社團」裏的男性的大膽對話給兒子,稱自己「網戀中」,更邀請他一同加入。該位媽媽發現群組内很多都是未滿 16 歲的少年,在徵男友、女友,甚至是炮友,讓她崩潰問「這世界怎麼了,是我跟不上世代還是這世代錯亂」。幸好這位媽媽的兒子最終拒絕了女同學的邀請,但她還是忍不住抱怨自己忙著工作忽略了孩子,氣自己與兒子,並呼籲所有家長應該好好關心自己的子女,「表面上的乖孩子可能私底下都是另一個樣」、「也可能您的孩子正在被同儕慫恿誤入歧途」、「未成年誘拐事件百分之80都是來自網路交友」。

帖文下亦有其他家長分享自己的經歷:「我女兒小6,跟我說了不少她所知的國小生及國中生的事蹟,只能建立好自己孩子正確觀念及遠離與拒絕的勇氣。毒、械、性的魔抓年齡層一直往下,我都不知道這社會和少數家長在做什麼了?」。也有網民表示「現在的孩子太早接觸網路世界,真的要很擔心,尤其我們不可能24小時都盯著孩子!」

【相關報道】餵幼兒食指天椒致滿嘴長白瘡  港媽拍照向網民「問診」被斥無常識【下一頁】

【相關報道】爸爸設「買 Switch 基金」鼓勵女兒讀書 成績突進步兼主動做家務「賺分」【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 YouTube channel。

Source: 爆怨2公社、聯合新聞網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