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 P 圖】陰天變晴天都得? 3 個簡易天空修圖 Apps 推薦

| 陳諺婷 | 07-04-2021 19:25 | |
【手機 P 圖】陰天變晴天都得? 3 個簡易天空修圖 Apps 推薦

近年行山這個活動愈來愈普及,很多人都會趁星期六日去行山,可是並不是次次都會遇著好天氣。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幾個修圖 App,讓大家將陰天變成陽光燦爛啦!

  • 「 Picnic 」這個 App 勝在非常方便,但濾鏡選擇較少。
  • 「 Lightleap」裹面有很多功能,用家自定設定性很高。
  • 「 Mix 」有很多有趣的濾鏡可以選擇。

首先要分享的是《Picnic》,這個 App 勝在非常方便,不需要額外的功夫就可以輕易地將個天空變色。雖然方便,但濾鏡選擇相對而言就較少,而且好多都需要付費。今次重點想同大家分享兩個常用到的 Apps,分別是《Lightleap》和《Mix》。這兩個 Apps 就比《Picnic》的濾鏡更多選擇,即使免費情況下都有幾十個天空濾鏡可以選擇。

首先《Lightleap》裹面有很多功能,除可以 P 天空之外,它有基本的光暗調整、飽和度和色溫等。調整好照片的光暗後,可以在「天空」中選擇不同的濾鏡。值得一讚的是他會分開不同的情境,如日出﹑日落﹑藍天﹑晴天,連彩虹都可以 P 上去。選擇好想要的濾鏡之後,它還有不同的 Setting 可以選擇。如:地平線﹑環境﹑透明度﹑細節等。用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調整。

另外《Mix》的做法都是大同小異,不過它除了有天空濾鏡之外,還有雪山﹑熱氣球﹑夜景等等比較有趣的濾鏡可以選擇。大家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風格。

【相關消息】  老婆情人節送禮物 全是丈夫 IG 曾按讚性感女子相片 【下一頁】

【相關消息】  Facebook 開發「兒童版 IG」 針對 13 歲以下用家 【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