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男「芒亨」屠龍忘記「報到」!錯過 60 個女友追魂 Call 下場悽慘

| 梁綺文 | 01-04-2021 13:11 | |
港男「芒亨」屠龍忘記「報到」!錯過 60 個女友追魂 Call 下場悽慘

《Monster Hunter Rise》(魔物獵人:崛起 / MHRise)早前在 Nintendo Switch 上推出,不少粉絲都屠龍屠到天昏地暗。近日,有女網民就表示跟哥哥一起打「芒亨」,結果哥哥忘了跟女友報到,發現時已收到 60 個來自女友的未接來電,以及 60 個 WhatsApp 訊息。樓主一邊食花生一邊笑言:「我就知佢大鑊了!」

  • 女網民跟哥哥一起打「芒亨」,結果哥哥忘了跟女友報到,發現時已收到 60 個來自女友的未接來電以及 60 個 WhatsApp 訊息
  • 樓主笑說:「望住我阿哥一邊要哄女,一邊要又要比人鬧,我就係一邊食花生」
  • 帖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有網民認爲事主哥哥的女友「太專制」,亦有網民認爲事主哥哥女朋友「算係咁」

【相關報道】Monster Hunter Rise發售 和風濃厚百龍夜行【下一頁

樓主表示,她跟哥哥由中學開始就是「芒亨」系列的粉絲,近日《MHRise》推出自然即時遊玩。日前,他的哥哥在打機途中上廁所,她卻意外發現哥哥的電話有 60 多個未接來電,對方由 6pm 打到 10pm,足足打了 4 小時。除此之外,電話中的未看 WhatsApp 訊息都有 60 多個,她隨即表示:「我就知佢大鑊了!」

她的哥哥得知後立即標冷汗,「機都唔打,打電話過去比佢條女」。原來,她的哥哥跟女友約定每日放工後都要傾電話,但她的哥哥卻遺忘了。由於對方找不到他的哥哥,結果擔心到瘋狂打電話跟發短訊。樓主笑說:「望住我阿哥一邊要哄女,一邊要又要比人鬧,我就係一邊食花生」更慘的是,她哥哥的女友更嬲到要分手。

帖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有網民認爲事主哥哥的女友「太專制」,又表示:「係咪有精神病 60 幾個太誇張」並建議分手。然而,有網民則笑說:「你阿哥女朋友算係咁,MISS 咗六十幾個 CALL 都仲未 BLOCK 你阿哥,仲打到比佢,仲要肯聽電話。」大家又覺得呢?

【相關報道】《魔物獵人:崛起》發售日變有薪假 員工爽放「芒亨假」【下一頁

【相關報道】Monster Hunter 魔物獵人系列 15 周年 聯乘 SEIKO 推出「芒亨精工手錶」【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香港討論區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