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 2 個月內花掉 140 萬 男子被當「人肉提款機」決定悔婚

| 徐慧兒 | 01-04-2021 17:39 | |
未婚妻 2 個月內花掉 140 萬 男子被當「人肉提款機」決定悔婚

日前,台灣一名男子透過婚姻介紹所認識了現時的未婚妻,兩人自去年拍拖至今年,開始談婚論嫁,但最近男子婚未結就已「悔婚」,大呻未婚妻是「大花筒」及控制狂。男子表示,未婚妻在短短兩個月內,已經花掉約 140 萬港幣,等同自己近三分之一的身家,直斥對方「食人不吐骨,你是公主我高攀不起」。

  • 台灣男透過婚姻介紹所認識了現時的未婚妻
  • 兩人去年拍拖至今年談婚論嫁,不過台男近日決定悔婚
  • 斥女方大花筒及控制狂,短短兩個月已經花掉自己近三分之一的身家

該名台灣男子在 Facebook 專頁上發帖,分享自己與未婚妻的經歷。他表示自己於去年透過婚姻介紹所認識了現時的未婚妻,兩人從去年開始拍拖,至今年開始計劃結婚。兩人原本已經將蜜月旅行、聘金、婚紗、婚禮細節都談好了,但是男子近日決定悔婚,大呻:「我當初真傻,怎麼會被鬼迷心竅了,你一家都是吃人不吐骨頭,你是公主我高攀不起!」

他續指,未婚妻視自己如「人肉提款機」,結婚便是基於金錢之上,包括購買新房要登記在她的名下,但首期及房貸均要男方支付。而結婚的聘禮加起來便要 146 萬新台幣(約 40 萬港幣)、另外還要購買 30 萬新台幣的金器(約 8.2 萬港幣),在疫情後的 20 天歐洲蜜月旅行,當中更指明要自己準備 60 萬新台幣(約 16.4 萬港幣)讓她「血拼」購買名牌。

台男原是一名非常努力購錢的人,婚前有近 1600 萬(約 437 萬港幣)的積蓄,坦言這些積蓄是自己每天工作 14 小時以上「用肝換來的」。不過在短短 2 個月內,辛苦賺來的積蓄已經蒸發了近三分之一,令他不禁感歎,「但是跟你求婚後,短短 2 個月我就付了 500 多萬(約 136 萬多港幣),我當初怎麼會這麼腦殘跟你求婚,還傻傻的不斷拿錢出來。」 

所以,他終決定臨崖勒馬,決定悔婚。更在帖文中奉勸所有準備結婚的網民,千萬不要讓對方知道自己的收入、名下是否有財產。在談婚論嫁時,如果對方不斷地提出條件,要求自己不斷拿錢出來時,就一定要小心!

帖文引來大量網民熱論,有網民不相信事主在失去這麼多錢後才突然清醒,「這種婚別結了,結完婚會跟我當初結完一樣,一貧如洗,等沒錢了,終究是要分開的!」、「真的不要被沖昏頭腦了!」、「是我就不婚,好好照顧自己、享受生活」、「自己的錢自己作主的感覺真好!」

【相關報道】網戀口罩美女一年  宅男求看真面目瞬間崩潰【下一頁

【相關報道】港男批港女不懂做家務「娶嚟做乜?」  網民嘲:娶個工人比較好【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靠北老婆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