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錢包支持加密貨幣結帳

| 彭振濠 | 31-03-2021 11:18 | |
PayPal 錢包支持加密貨幣結帳

【e-zone 專訊】PayPal 宣布推出 Checkout with Crypto 服務,作為主要互聯網支付平台,這加大了加密貨幣(Cryptocurrency)用途,服務將令全球數以百萬計的雲端企業可接收加密貨幣,而美國擁有加密貨幣的 PayPal 客戶將可以選擇在結帳時在 PayPal 中直接使用加密貨幣。

  • 用戶可直接在 PayPal 錢包選用加密貨幣
  • 可選用 Bitcoin、Litecoin、Ethereum 或是 Bitcoin Cash 作交易

PayPal 新聞稿指出, PayPal 平台可該客戶加密貨幣時更安全,使用 Checkout with Crypto 結帳時,將加密貨幣轉換為法定貨幣,毋須支付額外的交易費用。若具有足夠的加密貨幣餘額支付客戶,在使用 PayPal 錢包結帳時會直接顯示 Crypto 餘額。

【相關報道】Visa 首試加密貨幣結算

PayPal 總裁兼首席執行官 Dan Schulman 提到,隨著數碼支付及數碼貨幣的使用增加,Checkout 和 Crypto 是 PayPal 推動加密貨幣採用的舉措,亦會同時為 PayPal 客戶提供選擇和靈活性,使他們可以使用 PayPal 錢包進行支付。

新聞稿又提到,客戶可在交易時選擇 Bitcoin、Litecoin、Ethereum 或是 Bitcoin Cash 作交易,而每宗交易只可選擇 1 種加密貨幣,加密貨幣將於美元兌換,服務已即日在美國市場推出。

【相關報道】Apple Pay可用 Bitcoin逼近5萬美元

Source: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