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撐新疆棉跟 Adidas 割席 仲有邊位港星表態支持?

| 何兆洋 | 25-03-2021 21:07 | |
陳奕迅撐新疆棉跟 Adidas 割席 仲有邊位港星表態支持?

中國新疆棉涉嫌壓榨維吾爾族人權,多家國際知名品牌如:H&M、adidas、NIKE、New Balance、Uniqlo 等先後宣布抵制,相關代言的藝人亦紛紛表明立場。其中擔任 adidas 品牌代言人超過 10 年的陳奕迅,稍早前在微博宣布,即日起終止與 adidas 品牌的一切合作。

  • 擔任 adidas 品牌代言人超過 10 年的陳奕迅,稍早前在微博宣布,即日起終止與 adidas 品牌的一切合作
  • 與 adidas 相關的藝人,包含彭于晏、張鈞甯、楊冪、迪麗熱巴、王嘉爾、Angelababy等,都透過工作室發文宣布終止合作
  • 陳偉霆跟美國時裝品牌 Tommy Hilfiger 終止合作

【相關報道】

陳奕迅從 2011 年起就開始跟 adidas 合作代言,許多公開場合或是演唱會,都可以看到他穿上該品牌大力宣傳,並多次合作推出聯名款商品,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今日下午 6 時半左右在微博發表聲明:「我司與我司藝人陳奕迅先生堅決抵制任何污名化中國的行為,即日起終止與 adidas 品牌的一切合作。特此聲明!」

除了陳奕迅,與 adidas 相關的藝人,包含彭于晏、張鈞甯、楊冪、迪麗熱巴、鄧倫、王嘉爾、宋妍霏、Angelababy、向佐、易烊千璽等,都透過工作室發文宣布終止合作。

對於陳奕迅跟 adidas 割席,部份中國網民留言表示支持和體諒:「牛逼」、「和陳奕迅一起#我支持新疆棉花,國家大於一切,永遠支持」、「我知你有多難」等,香港網民亦以遺憾和恥笑的態度居多。

至於其他品牌方面,陳偉霆今年 1 月成為美國時裝品牌 Tommy Hilfiger 男裝代言人,其經理人公司英皇娛樂今(25 日)發聲明,表示會即日終止與 Tommy Hilfiger 一切合作,並表明「堅決抵制及反對任何污化及造謠中國的言論及行為,堅決維護祖國利益及尊嚴」。另外,容祖兒、陳小春、文詠珊 Janice Man、奚夢瑤、歐陽娜娜等,亦表明支持新疆棉。

【相關報道】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陳奕迅所長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