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Tesla 宣布可用 Bitcoin 購電動車 車價可升可跌?

| 蘇家華 | 25-03-2021 12:20 | |
【e+車路事】Tesla 宣布可用 Bitcoin 購電動車  車價可升可跌?

Tesla CEO Elon Musk 有多支持比特幣 Bitcoin?品牌除了購買了價值 US$15 億(約 HK$117 億)Bitcoin 外,現在也容許顧客以 Bitcoin 購買旗下電動車。

  • Tesla CEO Elon Musk 在 Twitter 出 post 表示可用 Bitcoin 購買品牌電動車
  • 帖文也提 Bitcoin 不會轉換為法定貨幣
  • 車價或因 Bitcoin 價格可升可跌

【相關報道】中國禁軍官及國企員工駕駛 Tesla 電動車【下一頁

Tesla CEO Elon Musk 早前在 Twitter 出 post,表示容許顧客以用 Bitcoin 購買品牌電動車,而且支付購買旌品的比特幣,是不會轉換為法定貨幣,交易過程會由品牌內部軟件處理。不過要留意的是,現時以 Bitcoin 購買 Tesla 電動車的新服務,只限美國用家專享,加上 Bitcoin 價格可升可跌,所以意味車價每天都會有所調整,因此大家能否「低位買入」,的確是眼光大考驗了。

【e+車路事】Tesla 宣布可用 Bitcoin 購電動車  車價可升可跌?
Tesla CEO Elon Musk 在 Twitter 出 post 表示可用 Bitcoin 購買品牌電動車,且 Bitcoin 不會轉換為法定貨幣。

【相關報道】美調查指中國車主傾向買國產電動車?3 大原因取蔚來小鵬棄 Tesla【下一頁

【相關報道】Tesla 電動車全球熱賣 唯獨日本例外 Model 3 減價谷銷量【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BBC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