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中伏】網購雞肉腸收貨嚇見過百條蟲 店主賠千元求撤「差評」被拒

| 徐慧兒 | 06-04-2021 16:04 | |
【網購中伏】網購雞肉腸收貨嚇見過百條蟲  店主賠千元求撤「差評」被拒

網購食品固之然是方便,但品質的優劣卻無從保證。近日有內地網民在網上購入一批雞肉腸,打開食用時發現其中一包內竟藏有過百條白色蛆蟲,超級嚇人。事主其後要求賣家交代,但對方僅表示願意提供千元賠償,更要求事主撤回「差評」,不過事主卻堅持要求賣家道歉。

  • 網購食物的確方便,但質量卻無法保證
  • 網民網上購入一批雞肉腸,打開一包發現內裡竟藏有過百條白色蛆蟲,超級噁心
  • 事主要求賣家道歉,對方僅表示願意賠款千元更要求事主撤回「差評」

內地一名網民近日於微博上發帖,指自己於早前在網購平台上購入一包低脂雞肉腸,並表示在收到貨時,已發現雞肉腸包裝袋有有破損痕跡。待他打開大包裝袋後,發現內裡的獨立包裝袋內除了雞肉腸外,還有數十條白色蛆蟲藏於袋中。事主見狀後大驚並馬上與賣家投訴,不過由於事主不滿賣家的處理手法,所以將事件發布至網上,希望引起關注。

從事主拍攝的影片可見,獨立包裝袋的其中一邊已經佈滿蛆蟲,目測估計袋內應有過百條蛆蟲,而且蛆蟲較多的一邊已出現發黑的情況,明顯不能食用。據包裝袋顯示,該產品的生產日期為 1 月 30 日,而食品的保質期為 180 日,即代表該產品並未過期。

而涉事的賣家「良品鋪子」則表示願意將退款金額由原本的 43 元人民幣上升至 1000 元人民幣,不過事主卻表示無需賣家賠償,只希望賣家可以公開就事件道歉,不過卻被賣家拒絕。其後事主再在其帖文中表示,賣家一度再收賠償金額「加碼」,但仍然拒絕道歉,甚至要求事主將在在平台上的「差評」刪除,事主認為做法不妥。

賣家之後在回應內地傳媒查詢時表示,非常重視「蛆蟲雞肉腸」事件,已就同一批次的產品作出全面調查,並無發現類似問題。因此,賣家懷疑產品之所以會變質是因為包裝破損所致,強調公司對所有食品都有嚴格檢查,確保品質符合要求。

【相關報道】泰國男愛吃生牛肉  排出糞便現 18 米長寄生蟲【下一頁

【相關報道】【食用安全】食拉麵加辣椒粉結果倒出一堆幼蟲  事主崩潰發現整瓶都是蟲【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微博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