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推型格主題配色高級傢俱!全套入手過 10 萬

| 梁綺文 | 23-03-2021 17:53 | |
EVA 推型格主題配色高級傢俱!全套入手過 10 萬

《新世紀福音戰士》粉絲注意!RADIO EVA 近日跟國際傢俱品牌「Songdream」,以及日本京都品牌「SOU.SOU」合作,推出一系列型格主題配色的高級傢俱,由沙發到多功能實木起居桌、電視櫃都有,選擇十分多!

  • 《新世紀福音戰士》RADIO EVA 近日「Songdream」、「SOU.SOU」合作推出聯乘傢俱系列「RADIO EVA Tools for Life」
  • 整個系列都是起居室用到的傢俱,當中包括 1 人座沙發、2.5 人座沙發、有收納用途的起居桌、圓形茶几、晚餐椅、電視櫃以及餐桌
  • 當中大部分傢俱都採用了初號機的黑、紫、綠配色,價格由 32,780 円到 262,900 円(約 HK$2,337 到 $18,749)不等

【相關報道】【動漫熱話】福音戰士劇場版首周33億票房 官方聲明追究盜錄【下一頁

今次聯乘系列名為「RADIO EVA Tools for Life」,設計師將 EVA 型格配色融入簡潔但多功能耐用的高級傢俱中,讓傢俱實用之餘不失優雅。當中,不少傢俱都採用了硬質實木,如能夠伸展加長的餐桌就採用了黑橡木,符合配色的同時美觀大方。整個系列都是起居室用到的傢俱,當中包括 1 人座沙發、2.5 人座沙發、有收納用途的起居桌、圓形茶几、晚餐椅、電視櫃以及餐桌,選擇十分多。

值得注意的是,當中大部分傢俱都採用了初號機的黑、紫、綠配色,而 1 人座沙發以及茶几就提供了紅黃色以及黃灰色的選項。這套傢俱價格由 32,780 円到 262,900 円(約 HK$2,337 到 $18,749)不等,入手整個起居室的話隨時過 10 萬元,不知大家又有沒有心動呢?

【相關報道】《新.福音戰士劇場版:終》日本上映 首日票房超 8 億日圓【下一頁

【相關報道】盛惠300萬日圓 FNEX初號機等身大雕像【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RADIO EVA​​​​​​​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