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 10283 NASA 發現號 4 月開賣 連哈勃太空望遠鏡超像真【有片睇】

| 蘇家華 | 23-03-2021 12:21 | |
LEGO 10283 NASA 發現號 4 月開賣  連哈勃太空望遠鏡超像真【有片睇】

LEGO 迷是時候準備開心 shopping 了!事關 LEGO 宣布推出 10283 NASA 發現號模型,且更連同超像真的哈勃太空望遠鏡一同出售,作為 LEGO、NASA fans 的你們,切勿錯過。 

  • LEGO 宣布推出 10283 NASA 發現號模型
  • 將於 4 月 1 日開賣,售價 US$199.99(約 HK$1,554)
  • 連同哈勃太空望遠鏡

【相關報道】香港 Lego 探索中心終於開幕 10 個主題區率先直擊【下一頁

這套 LEGO 10283 NASA 發現號模型是紀念 1990 年 4 月 24 日,NASA 發現號 STS-31 飛行任務成功把哈勃太空望遠鏡送入預定太空軌道的事件,至今哈勃太空望遠鏡仍為工作中。據 2019 年數據,全球科學家以哈勃提供圖片發表的論文,就將近 1,000 篇。至於模型本身就以 2,354 塊 LEGO 積木砌成,除有 NASA 發現號本體外,也連同哈勃太空望遠鏡,像真度十足。用家亦除可將哈勃太空望遠鏡放到 NASA 發現號本體內,也可跟 NASA 發現號分離,各自各地展示人前。此外這款 LEGO 模型不乏細節位,如特設可移動的載荷門,又或者機械臂等,盡量重現 NASA 發現號原貌。

值得一提的是這套 LEGO 10283 NASA 發現號模型,交由前 NASA 太空人 Kathy Sullivan 等 STS-31 飛行任務的 5 名成員,跟 LEGO 合作推出,將於 4 月 1 日開賣,售價 US$199.99(約 HK$1,554)。

【相關報道】IKEA x Lego 聯乘推出 BYGGLEK 系列儲物盒 港開售每人限購 4 件【下一頁

【相關報道】香港 LEGO 迷作品《梵高星夜》成功審批 正式商品化發售日待定【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LEGO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