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歲肥宅男 2 年無工作靠父母零用炒股 身家高達 630 萬自嘲「超廢」

| 梁綺文 | 22-03-2021 17:52 | |
30 歲肥宅男 2 年無工作靠父母零用炒股  身家高達 630 萬自嘲「超廢」

到 30 歲仍不肯工作,每天煲劇打機靠父母零用錢生活,相信很多人都未必能接受這種生活。而台灣一名自稱是「肥宅男」的男網民亦是如此,他表示自己已 2 年沒有工作,靠父母給的零用錢炒股收息賺生活費,自覺「超廢」並愧對父母。然而,他透露自己靠零用炒股現時資產已多達 2,300 萬台幣(約 HK $630 萬),反差甚大引起不少網民熱議。

  • 台灣一名自稱是肥宅的男網民表示自己已 2 年沒有工作,靠父母給的零用錢炒股收息賺生活費,自覺「超廢」並愧對父母
  • 他因此而感到内疚,很擔心父母發現他無業
  • 不少網民自薦做女朋友,而有網民亦建議他找到喜歡做的事並認真去做,因爲自由活著比一切都更重要

【熱門報道】保安日食一餐獨力湊大 2 孩!子女大學畢業後拒供養終告上法庭【下一頁

台灣男網民早前在台灣討論區「Dcard」訴苦,表示自己是沒有工作的 30 歲肥宅男,每天只是煲劇打機。由於他並不與父母同住,所以父母不知道他無業,每次被問及都只能敷衍帶過。雖然自覺好廢,但他解釋自己的家境不錯,所以用父母零用錢買股票的股利收入每年就有過百萬台幣,現時股票戶口連銀行戶口結餘高達 HK $630 萬。正正因爲如此,他一直都沒有工作的動力。不過他對此情況感到内疚,亦很擔心父母發現他無業,所以鬱悶地表示:「爸媽我對不起你們,我超廢!」

結果,帖文引來網民熱烈地回應,不少網民笑指:「我給你鼓勵,你可以給我股利嗎?」、「其實可以開股票課程?」而有女網民亦開玩笑說:「沒關係有女朋友就不廢,要不要選我?」、「缺女友嗎?我很正」另外,有網民就建議他可以找有興趣的工作,畢竟沒有經濟壓力,找到喜歡做的事並認真去做就好。有網民亦對他表示不需内疚,因爲自由活著比一切都更重要。大家又認同嗎?

30 歲肥宅男 2 年無工作靠父母零用炒股  身家高達 630 萬自嘲「超廢」
台灣一名自稱是肥宅的男網民表示自己已 2 年沒有工作,靠父母給的零用錢炒股收息賺生活費,自覺「超廢」並愧對父母。 原來他的股利收入每年就有過百萬台幣,現時股票戶口連銀行戶口結餘高達 HK $630 萬,所以一直沒有動力找工作。不少網民自薦做女朋友,而有網民亦建議他找到喜歡做的事並認真去做,因爲自由活著比一切都更重要。

【熱門報道】失業港女見工被 HR 故意刁難 問情境題被揶揄不如繼續失業【下一頁

【熱門報道】中大生嘆屋企人低收入住公屋羞於啟齒!網民勸:「自己唔好嫌棄自己」​​​​​​​【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Dcard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