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中文功課大爆爸爸「尷尬事」 爸爸笑指:以後不敢踏入校園

| 徐慧兒 | 22-03-2021 14:04 | |
兒子中文功課大爆爸爸「尷尬事」 爸爸笑指:以後不敢踏入校園

小學生的中文功課中,不時也會有「造句」練習。近日,台灣一名爸爸為兒子檢查功課時,發現兒子在「造句練習」中大爆自己的尷尬事。幸好是次剛好是由他為其檢查功課,而不是太太,否則隨時引起「家庭糾紛」。

  • 不少家長都有為子女檢查功課的習慣
  • 近日一名台灣爸爸發現兒子在「造句練習」中「出賣」自己
  • 感歎幸好是次檢查功課的是自己而不是太太

該名爸爸在 Facebook 群組上以「.......」為題,無奈地分享兒子的中文功課中的造句練習,發現其子在使用「不僅 .... 還 ...」造句時「童言無忌」,無意間「大爆」爸爸的日常生活成中文造句的內容,變相將爸爸的「尷尬事」告知媽媽和老師。

據其上傳的照片,在造句練習中第一題需要用「不僅 .... 還 ...」來造句,其子以爸爸為寫作的中文,寫下「爸爸不僅看手機,還再(在)手機裡看美女。」爸爸看到後大感無奈,表示幸好檢查功課的是自己,更加上 Hashtag 「還好他老子有檢查作業習慣」、「不然以後不敢踏入校園」等字句,不禁反白眼感歎兒子是「造句神童」。

兒子中文功課大爆爸爸「尷尬事」 爸爸笑指:以後不敢踏入校園
兒子在造句練習中相繼大爆爸媽的日常

帖文引來不少網民留言「食花生」。有眼利的網民看到兒子功課上第二句使用「一掃而空」造句時,其實也是無意問曝出媽媽真正的形象,他的造句中表示「媽媽把我的電動一掃而空」,感覺媽媽像「母老虎」一樣,隨時會發怒將遊戲機一掃而空。其他網民則笑指:「孩子教的好,有說實話」、「還好爸爸只是看美女而已,其他記錄要記得刪除喔!」、「爸爸很正常人啊 … 有甚麼不對嗎 … 不看是和尚還是?」、「還好是被兒子發現而不是老婆,不然你應該是沒這條命 po 網了吧」。

【相關報道】嫌白色絕版名牌手袋太單調? 女兒繪自畫像媽媽崩潰【下一頁

【相關報道】老公要求每周打波一晚享「Me time」  兩孩全職港媽拒絕遭黑面對待【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爆怨公社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