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玩意】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HT夢魘蝙蝠俠黑衣超人套裝

| 黃浩然 | 18-03-2021 17:58 | |
【宅玩意】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HT夢魘蝙蝠俠黑衣超人套裝

影迷期待的《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終於播放,令廣大 DC 迷興奮不已,Hot Toys 參照片中身穿沙黃色大衣配襯軍褲造型的 Knightmare 蝙蝠俠和黑色戰袍造型的超人,推出 1:6 比例珍藏人偶套裝作電影期間限定品。

  • 《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播放
  • Hot Toys Knightmare蝙蝠俠和黑色戰袍超人套裝

【其他報道】開箱片展示 17 年前麥當勞美食 芝士漢堡+薯條竟沒發霉?

《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Zack Snyder's Justice League )不同於2017年上映的Joss Whedon 導演版本,而是改回原初 Zack Snyder 執導的版本內容,當年因為 Zack Snyder 家庭問題而辭去導演一職,改由 Joss Whedon 接手,上映後風評參差,不少粉絲都流傳 Zack Snyder 執導版,更曾被官方否定,最終再找來 Zack Snyder 重新完成此版本,更接近原來構想。

每有超級英雄電影,必不少得收藏人偶玩具,Hot Toys 就發表了今次《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的新版蝙蝠俠和超人套裝人偶——「Knightmare 蝙蝠俠和超人 1:6 比例珍藏人偶套裝」作為電影期間限定品。參照《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中身穿沙黃色大衣配襯軍褲造型的 Knightmare 蝙蝠俠,以及黑色戰袍造型的超人,預定 2022 年第 3 至第 4 季推出。

【宅玩意】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HT夢魘蝙蝠俠黑衣超人套裝


夢魘蝙蝠俠
Knightmare 蝙蝠俠的頭雕配有換臉技術,提供三款可替換的下半臉部,以對應角色在相關電影情節中的表情狀態,同時更配有一個眼罩和一條保護下半臉專用啡綠色頸巾可配戴於蝙蝠俠頭雕上。人偶選用一個高 32cm、逾 30 個可動關節的壯實魁梧素體,身穿上一件飾有子彈孔細節的蝙蝠戰衣、一條配有護膝的軍綠色軍褲、一件飾有皮革紋理的沙黃色大衣、一條啡綠色頸巾、一對黑色手套配有爪鉤、一條多功能腰帶和一對黑色長靴,均經悉心舊化塗裝技術處理,具沾染塵土的髒污效果,帶著一股滿滿的末日氣氛。隨人偶將附有一把貼上小丑樸克牌作裝飾的自動步槍、一把手槍、一個望遠鏡和一個《正義聯盟》的立體電影標誌名牌地台。




【宅玩意】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HT夢魘蝙蝠俠黑衣超人套裝


黑化超人
Zack Snyder 版超人穿上全黑色超人戰袍是《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的特點之一,今次新版人偶的賣點落在兩個不同表情和狀態的可替換極像真頭雕,還原超人的「雷射眼」造型與正常狀態的真人頭雕。當中的「雷射眼」咆哮憤怒頭雕除了於眼部位置細緻塗裝上仿紅色雷射電光效果外,更結合 LED 發光功能,能展現出超人極度憤怒的神髓。參照演員體態使用高 31.5cm 和 30 個可動關節的肌肉型人偶素體;按電影戲服設定為全套彈性質感的黑色緊身戰袍,加上滴膠壓紋細節及胸前灰銀色超人「S」標誌;細緻重現物料彈性和厚薄,突出肌肉紋理及維持姿勢靈活度,表面更有精細金屬質感塗裝,黑色斗篷採用更具彈性及重量質感的布料製作,令貼服度和下墜感有更佳效果。隨人偶將附有多對造型手掌以供替換和一個《正義聯盟》的立體電影標誌名牌地台。




【宅玩意】薩克薛達之正義聯盟 HT夢魘蝙蝠俠黑衣超人套裝


Hot Toys Knightmare 蝙蝠俠和超人 1:6 比例珍藏人偶套裝
售價:HK$3,280




查詢:Hot Toys

【其他報道】【宅玩意】WandaVision完結 紅女巫‧幻視1:6人偶發表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Hot Toys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