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政府「繁中」廣告邀港人移民? 高薪免稅更可三代落戶

| 黃敏姿 | 18-03-2021 17:48 | |
杜拜政府「繁中」廣告邀港人移民? 高薪免稅更可三代落戶

香港自去年起便出現新一浪移民潮,除了台灣、英國等熱門移民地點以外,就連杜拜政府近日也在 Facebook 上刊登付費廣告,用繁體中文邀請香港人移居當地,更列出了零稅率、雙重國籍、三代落戶等福利及好處。不少香港網民看到這個廣告,均笑言可考慮「走佬到杜拜」。

  • 杜拜政府轄下的招商中心 DMCC 近日在 Facebook 刊登付費廣告,邀請香港人移居當地
  • 移民杜拜能享有零稅率、雙重國籍、三代落戶等福利及好處
  • 據悉在外國也能看到不同語言版本的 DMCC 移民杜拜廣告

【相關報道】積金局表明不承認 BNO  持 BNO Visa 無法申提早取強積金【下一頁】

杜拜政府轄下的招商中心 DMCC 近日在 Facebook 刊登付費廣告,以繁體中文發文「讓杜拜成為你下一個家,這裏有五湖四海及香港人,在杜拜發掘未來及取得成功。」吸引香港人移居當地。DMCC 更介紹,杜拜薪金高、免稅金,更爲國民提供全面的免費醫療及教育福利。此外,杜拜亦屢獲國際機構評為全球最安全及宜居城市之一,其阿聯酋護照更能在超過 170 個國家及地區免簽或落地簽證入境,比香港特區護照及 BNO 還要多。

然而,據悉在外國也能看到不同語言版本的 DMCC 移民杜拜廣告,並非只針對港人,而是作為阿聯酋 7 個酋長國之一的杜拜政府在世界各地漁翁撒網吸納人才。事實上,阿聯酋之前並無任何移民政策,無論投資簽證或工作簽證持有者,都只能不斷續簽。直至今年 1 月,杜拜政府為迎接「後石油時代」,期望發展為伊斯蘭世界金融中心,方修改《國籍法》,容許外來投資者、專業人士及高端人才加入阿聯酋國籍,獲得永久居留等所有公民權利,同時能保留原有國籍。

雖然移民杜拜看似好處多多,但作爲一個奉行伊斯蘭教法的阿拉伯城市,其文化及生活習俗跟東亞和歐美國家均有一定差距,例如嚴禁公開飲酒、禁食豬肉、女性不得衣着暴露,加上夏季溫度超過 40 度,並不容易適應。因此大部分人只把杜拜視為「搵快錢」的福地,實際上打算長期定居者不多。

【相關報道】【BNO 移民】英政府修例改申領政府資助資格!BNO 簽證持有人極貧困下可申請【下一頁】

【相關報道】由清潔工變 NASA 毅力號指揮官 移民美國時僅得 300 美元【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 YouTube channel。

Source: DMCC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