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Lucid Air 靚聲電動車 全球首配 Dolby Atmos 音效(睇片)

| 蘇家華 | 18-03-2021 17:44 | |
【e+車路事】Lucid Air 靚聲電動車  全球首配 Dolby Atmos 音效(睇片)

戲院版及家用版 Dolby Atmos 音效經已推出了多年,但當中還能否於其他環境下細聽呢?答案是可以的。因為 Lucid Motors 即將發布的旗下首款電動車 Lucid Air,就會是全球首備 Dolby Atmos 音效的車款,經車內由 21 個喇叭組成的超現實音響系統播放的。

  • Lucid Motors 即將發布旗下首款電動車 Lucid Air 
  • 當中會是全球首備 Dolby Atmos 音效之電動車
  • Dolby Atmos 音效會於車內由 21 個喇叭組成的超現實音響系統播放

【相關報道】Harman 發布雙音響技術 提升汽車聆聽體驗【下一頁

在現正舉行的美國 SWSX 多媒體藝術節上,Lucid Motors 除了公布即將推出旗下首款電動車 Lucid Air 外,也提此車其中一個重要元素,就是全球首備 Dolby Atmos 音效,而 Dolby Atmos 音效會於車內由 21 個喇叭組成的超現實音響系統播放,更甚的是車內的指示聲和警報聲都會配備這種音效的。品牌設計副總裁 Derek Jenkins 表示,此車提供前所未有的高維度聆聽體驗,除了水平方向外,連垂直方向的音效體驗都能兼顧。至於 Dolby 音樂總監 Tim Pryde 則指,Lucid 這次把 Dolby Atmos 音效植入車內,是想做一些有別於一般汽車體驗的事情。

【相關報道】平治發布 56 吋車用巨屏 明年 EQS 率先搭載(有片睇)【下一頁

【相關報道】富士康確認替 Tesla 勁敵 Fisker 生產電動車【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The Verge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