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3.23 邀請函曝光? 只是爆料達人開玩笑

| 蘇家華 | 17-03-2021 15:36 | |
Apple 3.23 邀請函曝光? 只是爆料達人開玩笑

早前不少傳聞提到 Apple 會於 3 月尾舉行網上產品發布會,推出 iPad mini、iPhone SE Plus 及 AirTag 等新品,到底有關傳聞是否真確呢?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上載一張疑似 Apple 活動邀請函的圖片,看來透露了少許玄機。

  • 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上載了一張疑似 Apple 活動邀請函的圖片
  • 當中提到活動將於美國太平洋時間 3 月 23 日(星期二)上午 10 時舉行
  • 不過當中只是 Jon Prosser 跟大家開的玩笑

【相關報道】iPhone 12 邊框現褪色問題 有透明保護殼都出事【下一頁

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數小時前在 Twitter 上載一張疑似 Apple 活動邀請函的圖片,提到發布會將於美國太平洋時間 3 月 23 日(星期二)上午 10 時舉行,換算香港時間則為 3 月 24 日(星期三)凌晨 1 時。不過,何解這張活動邀請函圖片會印有各式各樣的鬚刨,且活動標題名為「See you hair」,感覺好像跟平常 Apple 活動邀請函有所不同?原來,這張活動邀請函圖片只是 Jon Prosser 跟大家開的玩笑。

之所以有這張「See you hair」活動邀請函圖片,事緣是早前 Jon Prosser 發過一個寫上「23」的 Twitter post,估算 Apple 會於 3 月 23 日舉行發布會,且於回覆網友時表明,如非這天舉行發布會的話,就會把眉毛剃掉。按慣例,Apple 是會於發布會前 1 星期發出活動邀請函,可是來到今天都沒有送出任何邀請函,正式否定了 3 月 23 日 Apple 產品發布會的謠傳。所以,這張「See you hair」活動邀請函圖片實際上是他向大家交代的「找數 post」,不過最終他有否真的剃眉找數,的確不得而知了。

Apple 3.23 邀請函曝光? 只是爆料達人開玩笑
沒錯爆料達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上載了一張疑似 Apple 活動邀請函的圖片,但這實際上是他跟大家開的玩笑。

Apple 3.23 邀請函曝光? 只是爆料達人開玩笑
之所以有這張「See you hair」活動邀請函圖片,事緣是早前 Jon Prosser 發過一個寫上「23」的 Twitter post,估算 Apple 會於 3 月 23 日舉行發布會,且於回覆網友時表明,如非這天舉行發布會的話,就會把眉毛剃掉。

Apple 3.23 邀請函曝光? 只是爆料達人開玩笑
雖然不知 Jon Prosser 有否真的剃眉找數,但有網友就改圖執走他的眉毛,讓大家先睹「找數」後的一面。

【相關報道】CSL x Citibank 推 iPhone for Life 計劃 設保證回購價 Trade-In 新 iPhone【下一頁

【相關報道】iPhone 11 沉湖底半年仍能開機!暖心夫婦靠 SIM 卡成功尋回失主【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Twitter @ Jon Prosser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