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媽持續數年日夜打罵幼兒 鄰居聞小朋友大喊救命感心痛

| 徐慧兒 | 12-03-2021 17:52 | |
港媽持續數年日夜打罵幼兒  鄰居聞小朋友大喊救命感心痛

虐待兒童的案件真是一單也嫌多。早前一名 5 歲女童被家人虐待致死案件近日開審,再次引起市民對虐兒事件的關注。一名女網民日前在網上討論區上發文,指多年來都聽到鄰居日夜打罵女兒,甚至乎會聽到小朋友哭喊著叫「救命」的聲音,聞者心痛。她無奈地表示,雖已曾向管理處反映問題但並無改善,所以考慮是否要報警處理而發文詢問一眾網民意見。

  • 虐待兒童的案件真是一單也嫌多
  • 女網民表示日夜聽到鄰居打罵孩子,甚至聽到孩子大呼「救命」
  • 向管理處反映無果,發文詢問網民應否報警處理

一名女網民在網上討論區上以「聽到鄰居打仔可以點做」為題,表示家住自己斜對面的鄰居經常打罵女兒,雖然自己所住的單住與其單位有一定的距離,但她仍可清楚地聽到打罵聲,甚至有試過聽到小朋友「喊住嗌救命」,認為情況非常恐怖。

據樓主了解,女戶主經常打罵就讀小學的女兒,其丈夫也會被老婆「發癲咁鬧」,女戶主基本上是不分晝夜地斥罵家人,「朝早 7 點返學會鬧、夜晚 12 點半夜都會鬧」。而且情況已經持續多年,加上全層住戶都已經知道此事。早前事主已經向管理處反映,但最終還是不了了知且沒有改善。因此詢問網民是否應該報警處理。

樓主猜測女戶主情緒或有問題,直言「好想幫個女仔,亦都想幫個阿媽」,樓主更表示自己不建議家長對孩子進行體罰,因為此舉會影響孩子的身心發展,甚至引來反效果,並呼籲「希望各位成為父母後,都一定唔好體罰。」

對此,引來不少網民回應。有網民認為樓主較難界入他人的家庭糾紛,「個阿爸做咩?自己個囡俾人打喎唔理個阿媽有冇精神問題,打自己小朋友都接受到?小朋友都打到喊曬」,而且有人擔效果,「不過驚報警佢阿爸阿媽番到去打得佢仲勁..」。

【相關報道】【恐怖虐兒】變態父不滿 2 歲女弄髒尿片 竟以滾水浴懲罰致傷重不治【下一頁

【相關報道】不滿丈夫外出飲酒不接電話!狠母直播叉頸虐打 3 歲女兒【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Dcard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