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sson 不參與巴塞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21

| 彭振濠 | 10-03-2021 18:06 | |
Ericsson 不參與巴塞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21

【e-zone 專訊】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流動通訊論壇(Mobile World Congress;MWC)今年計劃 6 月如常舉行,參與廠商一直為市場關注,不過電訊設備商愛立信(Ericsson)日前就表示不會參與。

  • Ericsson 又是首家公司退出
  • 活動暫定於 6 月 28 至 7 月 1 日於舉行

2020 年巴塞隆拿 MWC 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主辦單位 GSMA 敲定今年會於 6 月 28 至 7 月 1 日於舉行,並會是實體活動形式,並已開始網上登記;其中最受與會者關注的是參與廠商,早前曾傳出 Ericsson 、華為、 Telefonica 及 AT&T 等都會參加,但最新消息指 Ericsson 已決定不會現身。

【相關報道】受惠 5G 發展 愛立信利潤創 14 年新高

去年 MWC 因新冠肺炎疫情取消,Ericsson 亦是首批決定退出的廠商,今年該公司表示,鑑於 Covid-19 的影響持續,該公司以員工的健康為首要考慮,決定不參加 2021 年 MWC 。 Ericsson 亦提到決定雖然令人遺憾,但反映了該公司對疫情大流行採取預防措施。

【相關報道】英國尋求日本協助建 5G

Ericsson 亦提到,期待有機會重新參加未來的活動,並繼續與 GSMA 和行業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在 GSMA 講解了巴塞隆拿 MWC 活動的健康和安全規劃數小時後, Ericsson 宣布了這個決定,令人更關注其他廠商的動向,不過該公司確有意支持 GSMA 的活動,早前上海舉行的MWC ,該公司亦是 5G Connectiivity Event Theme Partner 。

Source:TelecomTV

5G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