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江嘉敏破冰合照各自出 IG 眼利網民:心機女人淨係 P 自己

| 陳諺婷 | 10-03-2021 16:48 | |
馮盈盈江嘉敏破冰合照各自出 IG   眼利網民:心機女人淨係 P 自己

港姐冠軍馮盈盈(人稱 FYY)和江嘉敏,有傳自從去了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亨舉辦的船 P 之後,就由昔日好姐妹反目成仇,不斷在社交平台上互相暗串,連台慶同台都互不理睬。最近她們竟被邀請參加同一節目,各人分別上傳合照指和對方「破冰」。唯有網民表示:「心機女人淨係 P 自己!」指出她倆各自 post IG 時只執了自己個樣,只顧自己美。

FYY 和江嘉敏不和的消息傳了一年多,大家由昔日好姐妹曾經一起形影不離,到現在不斷在社交平台互相暗串。就連新年盈盈放了一張旗袍照,江嘉敏都「跟風」放了張 18 歲時的旗袍照。最近她們兩個被邀請一同上節目,為了「做 show」所以上傳了雙方的合照上 IG 表示已經「破冰」。

有眼利的網民將兩張合照拼在一起,發現雙方都只 P 自己靚的一面!表示她們「口和心不和」,「心機女人」等等。從 FYY 的照片可見,FYY 皮膚白了,下巴也比較尖;但江的照片就 crop了相,只 Post 上身,皮膚也沒有美肌。究竟是「真.破冰」,還是網民想多了?

【相關消息】老公要求每周打波一晚享「Me time」 兩孩全職港媽拒絕遭黑面對待  【下一頁】

【相關消息】日男用魔性舞蹈神還原 Emoji!舞姿騎呢極速爆紅 【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