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下月舉辦首個自駕戶外演唱會!週五起開放優先購票

| 梁綺文 | 09-03-2021 14:40 | |
鄭中基​下月舉辦首個自駕戶外演唱會!週五起開放優先購票

鄭中基近月憑主演劇集《暖男爸爸》而人氣急升。適逢他今天(9 日)生日,公佈將會在 4 月中舉辦粉絲期待已久的個人演唱會《Drive In Ultra – WEE are Ronald Cheng 鄭中基自駕戶外演唱會 2021》,今次更是全港首個自駕戶外演唱會。鄭中基表示:「我都知又大件事又突然,係會一時間消化唔到嘅,之後我會再同大家講解吓,多謝大家!」有興趣的歌迷記得留意以下資料:

  • 鄭中基趁生日宣佈在 4 月中舉辦個人演唱會《Drive In Ultra – WEE are Ronald Cheng 鄭中基自駕戶外演唱會 2021》
  • 今次為全港首個自駕戶外演唱會,主辦方將提供過百自駕名額,並安排車輛停泊在舞台前列位置
  • 演唱會亦提供約 7,000 個座位,3 月 12 日 10:00am 起就可優先購票

【熱門報道】亞洲神童張如城回歸開「演唱會」 賀歲獻唱稱被網絡欺凌【下一頁

全港首個自駕戶外演唱會

鄭中基​演唱會將於 2021 年 4 月 24 及 25 日(星期六、日)一連兩日 7:30pm 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辦。演唱會採取自駕形式進場,主辦方將提供過百自駕名額,並安排車輛停泊在舞台前列位置。

自駕車輛有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為防止車輛阻礙觀看視線,私家車的高度不可超過 1.5 米。有興趣的歌迷可購入價值 HK$6,000 的車輛套票,每部私家車最多只可容納 4 人。主辦方亦表示,優先訂購車位將由主辦單位隨機分配。

另設座位區

除了自駕車位外,主辦方亦提供約 7,000 個座位。座位票價分爲兩種,分別是 HK$880 及 $1,080。座位區入口將與自駕車輛入口分開。

週五起開放優先購票

有興趣的歌迷由 3 月 12 日 10:00am - 14 日可以於 Cityline 優先購票。

【熱門報道】叱咤我最喜愛男歌手哥哥出局 網民問:姜濤原來紅過張國榮?【下一頁

【熱門報道】太極琴手唐奕聰離世 環球出 Post 賣碟被轟發死人財【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SoapTV Channel
 

Page 1 of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