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過馬路只顧低頭看手機 遭剷泥車撞倒輾斃

| 徐慧兒 | 09-03-2021 15:55 | |
女子過馬路只顧低頭看手機  遭剷泥車撞倒輾斃

正所謂「馬路如虎口」,過馬路時應該清楚留意路面情況。美國上星期一名女護士在地盤路口過馬路期間,因一直低頭看手機而未有留意身邊情況,不幸被一輛從地盤倒後駛出的剷泥車撞倒並輾過,送院搶救後身亡。據悉,涉事的剷泥車司機過去有多次不小心駕駛紀錄,當地警方仍在調查事件。

  • 過馬路時切勿當「低頭族」
  • 美國一名女護士不幸被一輛從地盤倒後駛出的剷泥車撞倒並輾斃
  • 涉事的剷泥車司機過去有多次不小心駕駛紀錄

據外媒報道,一名在紐約任職護士的 61 歲女子 Estelle Davis,在街上一個地盤出入口被一輛正在後退的剷泥車撞倒及輾過,受傷倒臥於馬路中心。有途人發現後為 Davis 報警並將她送院搶救,但可惜最終仍不幸離世。

從閉路電視的畫面可見,當時身穿黑色上衣的 Davis 正在斑馬線上橫過馬路,行走期間一直低頭看手機。當時,一輛原停泊在對面馬路地盤出入口的黃色剷泥車突然倒車,直接向 Davis 身處的位置駛近。但 Davis 因一直低頭而未有察覺危險迫近,直至剷泥車的機械臂直接撞擊其頭部,她隨即倒地。不過剷泥車疑未有發現意外,繼續後退並輾過 Davis。

據悉,事發後剷泥車司機馬上離開,有肇事不顧之嫌。當地警方已前往涉事地盤調查,發現涉事司機原來早已有不良駕駛紀錄,自 2016 年便牽涉最少 5 宗違規事件,被投訴 15 次以上。

根據死者的丈夫和姐姐表示,當時死者正在上班的途中,誰料便遇上突發車禍奪命。此外,兩人亦質疑意外發生的原因,認為剷泥車司機倒車前未有查看後方十分危險,或會在調查後向司機追究責任。

【相關報道】戴降噪耳機未聞樹木斷裂聲  38 歲女子當場被塌樹壓死【下一頁

【相關報道】內地頻生渠蓋燒炮仗爆炸意外 男童遭炸飛 5 公尺遠身亡【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NY Post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