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快下週開放帛琉旅遊氣泡!料每星期各有 8 班航班

| 梁綺文 | 08-03-2021 14:04 | |
台灣最快下週開放帛琉旅遊氣泡!料每星期各有 8 班航班

香港與新加坡的「旅遊氣泡」因第四波疫情而暫緩,但台灣近日就似乎準備好與南太平洋島國帛琉開放旅遊氣泡。台媒引述知情人士報道,指「台帛旅遊氣泡」最快本月中就能開展,旅客入境後或不用隔離檢疫。

  • 台媒引述知情人士報道指出,台灣與帛琉準備開放「旅遊氣泡」
  • 據指帛琉旅遊氣泡屬「團進團出」,雙方計畫每星期各有 8 班航班,每架飛機僅坐 7 成旅客
  • 旅客需提供上機前 3 天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而入境帛琉後亦需在機場接受 1 次採檢,不用隔離檢疫,但返台後仍須接受居家檢疫 5 天

【相關報道】【旅遊氣泡】何栢良表示疫情反彈或令航空旅遊氣泡告吹【下一頁

台媒報道,帛琉新任總統 Surangel Whipps Jr. 力推「台帛旅遊氣泡」希望重振受疫情打擊的經濟,而台灣亦正研究雙方旅遊氣泡的可行方案。據指,帛琉旅遊氣泡屬「團進團出」,前往帛琉的台灣旅客需提供上機前 3 天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而入境帛琉後亦需在機場接受 1 次採檢,這樣就不用隔離檢疫。然而,台灣旅客返台後仍須接受居家檢疫 5 天,但檢測結果呈陰性後就可改為自主健康管理。

台媒亦指出,雙方計畫每星期各有 8 班航班,每架飛機僅坐 7 成旅客。當地媒體預料當局會在 2、3 天内正式宣佈有關計劃,最快 3 月中旬,即下週就能開放「台帛旅遊氣泡」。

【相關報道】【新冠肺炎】IATA 「數碼疫苗護照」預計今年第 1 季登場 「中東三寶」率先試用【下一頁】​​​​​​​​​​​​​​

【相關報道】​​​​​​​泰國擬年底放寬入境限制 接種疫苗或可豁免 14 日隔離【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中央社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