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便輸了 反轉三國志上映

| 黃浩然 | 05-03-2021 18:09 | |
認真便輸了 反轉三國志上映

《三國志》歷久不衰,從歷史到流行文化皆影響深遠,當中更成為了現代電子遊戲、劇集等改編靈感,喜劇電影《反轉三國志》由真人版《銀魂》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及編劇,用認真態場入場便輸了。

  • 《反轉三國志》香港上映
  • 真人版《銀魂》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
  • 爆笑減壓

【其他報道】內地女為 show 身材逼爆 Uniqlo 童裝衫 只試不買網民鬧爆

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由真人版《HK變態超人》、真人版《銀魂》系列導演福田雄一執導及編劇,集合強勁巨星陣容,玩爆三國歷史的喜劇電影《反轉三國志》近日終於在香港上映,在整年疫情的壓力下,讓港人笑足100多分鐘。主要角色包括大泉洋(飾演劉備)、室剛(飾演諸葛亮)、賀來賢人(飾演周瑜)、岩田剛典(飾演趙雲)、以及小栗旬(飾演曹操)等,當中飾演美人貂蟬的渡邊直美,更成為了網路話題。

認真便輸了 反轉三國志上映

認真便輸了 反轉三國志上映

導演福田雄一將歷史重新改編,以現代幽默重演距今1800年前,「魏」「蜀」「吳」三國羣雄割據的時代。在亂世中,爲重返太平盛世,後人視爲英雄的蜀國武將.劉備(大泉洋 飾)崛起,在劉備與各國武將們奔騰的熱血時代,終於發生了「赤壁之戰」,這是一場魏國80萬大軍對上蜀國與吳國的3萬聯軍的兵力懸殊之戰。片中飾演劉備的大泉洋跟飾演諸葛亮的室剛在訪問中曾表示很擔憂,因電影實在太過惡搞,還要「利申」只是負責演出,劇本是導演創作,表示如果大家生氣的話,可以去看《赤壁》(笑),所以大家做觀眾實在不用太認真,在荒謬的世界中,認真你便輸了。

認真便輸了 反轉三國志上映

認真便輸了 反轉三國志上映

《反轉三國志》
片長: 114 分鐘
語言: 日語
字幕: 中文及英文
評級: IIA
導演: 福田雄一
主演: 大泉洋,賀來賢人,橋本環奈,山本美月,岡田健史,岩田剛典,渡邊直美,磯村勇斗,矢本悠馬,半海一晃,室剛,山田孝之,城田優,佐藤二朗,小栗旬

















【其他報道】2月25日蠟筆救世界 蠟筆小新劇場版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