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車路事】Nissan Note e-Power 到港 27.8km/L 低油耗「電動車」

| 蘇家華 | 05-03-2021 16:12 | |
【e+車路事】Nissan Note e-Power 到港  27.8km/L 低油耗「電動車」

前年 10 月,日產 Nissan 為大家帶來配備 e-Power 動力傳動系統的 Serena 7 人 MPV,是為品牌於香港出售的首個 e-Power 車款。相隔 1 年多的今日,品牌就再引入 e-Power 車款,就是新一代 Note 5 人私家車的。

  • 日產 Nissan 最新 Note e-Power 已經到港
  • 起用第 2 代 e-Power 系統
  • 車價 HK$219,000 起

【相關報道】Audi 新車孖住登場 Q2 入門慳油+S3 Sportback 鮮明運動型【下一頁

日產 Nissan 最新 Note e-Power 是 Note 系列的第 3 位成員,也是 Note e-Power 的第 2 代型號,車價 HK$219,000 起。不過在今代 Note e-Power 就會改用第 2 代 e-Power 系統,配備 HR12DE 1.2L 直三引擎及 EM47 電動摩打。新 e-Power 系統操作方式跟上代一樣,同樣地汽油引擎不會連接車輪,而是擔當發電機角色,為鋰電池及電動摩打供電,在行車的時候,就靠鋰電池驅動電動摩打行駛,但在逆變器體積縮小了 4 成,電動摩打扭力增加 10% 及輸出提升 6% 的規格下,可以締造 116ps 最大馬力、28.6kgm/0-2,900rpm 最大扭力。

不得不提的是當中的油耗可低至 27.8km/L(WLTC 模式)或 33.2km/L(JC08 模式),對於講求精明用車的朋友,這個數據絕對吸引。此外,Note e-Power 也增設前方碰撞預警系統及車道輔助糾正系統兩款駕駛輔助安全科技,讓駕駛者行車更安全的。

不只規格,今代 Note e-Power 車身設計都有重大改變,如提供 Vivid Blue x Super Black(大圖示)、Opera Mauve 兩款 Two-Tone 色調及 13 色車身選擇,也換上全新 Nissan 廠徽、取材日本傳統玻璃切割 Kiriko 工藝設計的鬼面罩圖案,以及冰磚形 LED 頭燈,感覺更為時尚、hi-tech。另外,車內也換上全新 Monolith 單幅式集成顯示屏,特別之處是內有特製夾層薄膜,讓駕駛者即使於強光下駕駛,都可清楚顯示行車資訊,以及換上滑鼠型波檔控制,取代了傳統波棍。至於值得一提的是車內也配置了品牌專利的零重力舒壓座椅,試坐後發覺承托力不俗的。

Nissan Note e-Power 規格

引擎 HR12DE 1.2L 直三引擎 
馬達 EM47 電動摩打
電池 鋰離子電池
容積 1,198cc
最大馬力 116ps
最大扭力 28.6kgm/0-2,900rpm
驅動系統 前輪驅動
油耗 27.8km/L(WLTC 模式)、33.2km/L(JC08 模式)
輪圈 16 吋鋁合金輪圈
體積 4,055 x 1,695 x 1,520mm
重量 1,220kg
售價 HK$219,000 起
查詢 合誠汽車(2803 5333)

【相關報道】寶馬 BMW 4.6.8 系列新車到港 4 Series Coupe 靠「大鼻」搶灘?【下一頁

【相關報道】港版保時捷 Taycan 開訂 網上落訂年尾交車【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 ezone.hk

相關文章

Page 1 of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