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歲新抱懷孕撞正老爺離世 迷信奶奶竟迫墮胎

| 徐慧兒 | 05-03-2021 15:55 | |
39 歲新抱懷孕撞正老爺離世  迷信奶奶竟迫墮胎

老人家少不免會相信一些迷信的傳統習俗,中國內地一名 39 歲女子與丈夫結婚多年膝下無兒。近日終於成功懷孕,但碰巧懷孕前老爺剛好離世,令奶奶極力反對新抱產子,甚至要挾兒子與妻子離婚意圖強迫新抱墮胎,此事令夫妻二人大感無奈。

  • 結婚多年的新抱近日終於成功懷孕,但遇上老爺剛好離世
  • 迷信奶奶認為老爺剛離世一個月,家中媳婦不能懷孕
  • 否則奶奶一年內會死,並要求媳婦墮胎

內地媒體報道,當地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多年仍膝下無兒,兩人一直嘗試「造人」但沒有結果。直至近年女子已經 39 歲高齡,醫生一度認為事主生育無望,直至去年 10 月一驗下發現成功懷孕,對此消息大感興奮,同時更與丈夫極度期待新生命的到來。

不過事有湊巧,事主的老爺早於一個月前左右不幸病逝,奶奶亦因失去老伴而情緒低落。女子得知自己懷孕數天後,本以為告知奶奶這個好消息會為她帶來好心情。誰知當告知懷孕後,便是另一場噩夢的開始。

奶奶得知自己即將「抱孫」後,並未有像一般老人家般高興,反而態度冷漠且面色凝重,告知事主「肚裡孩子要不得」,要求事主墮胎。事主十分費解,細問原因下才得知原來奶奶因迷信所致。據奶奶所述「按照傳統禁忌,你公公(老爺)離世不到一個月,你不能懷孕,否則我一年內就會死。」

其實奶奶事後坦言自己同樣非常期待新生命的到來,但礙於傳統禁忌,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要求事主墮胎。如果事主不願意的話,則會強迫兒子與其離婚。事主對奶奶的決定大感無奈,故與丈夫商量對策。誰料,丈夫也表示自從自己懷孕後,母親的身體狀況的確有轉差,暗示認同母親的說法,希望事主可以墮胎了事。對此,事主明言對丈夫徹底死心,表示自己無論如何也會生下孩子,「哪怕是離婚也在所不惜。」

【相關報道】女兒移民 5 旬母驚無人養想生多個? 網民:養兒防老對小孩不公【下一頁

【相關報道】第三胎跟奶奶姓可獲一層樓?  港媽拒絕卻被指「不為 BB 著想」【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網易

Page 1 of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