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購三條褲變收「道歉信」?事主無奈:連集運費都嘥咗

| 徐慧兒 | 05-03-2021 14:14 | |
淘寶網購三條褲變收「道歉信」?事主無奈:連集運費都嘥咗

不少港人都喜歡在淘寶購買,再依靠集運公司將多件貨品集運到港以節省運費。近日,有網民分享自己在淘寶上購入 3 條褲,等候集運到港後,竟僅得一封「道歉信」及一對襪,令事主大感中伏,不禁斥「大佬你連我集運啲錢都浪費了!」

  • 有網民在淘寶購入 3 條褲
  • 卻只收到一封「道歉信」和一對襪
  • 事主大感「中伏」斥「大佬你連我集運啲錢都浪費了!」

事主在 Facebook 群組中分享自己在淘寶上購入了 3 條褲,但當收到集運包裹後,發現原應是 3 條褲子的包裹內,賣家僅在包裹內放了一封「道歉信」和一對襪。道歉信的內容大概意思是指,因內地疫情管制,導致工廠的工人較少,而且剛過完農曆新年,不少工人都會在元宵節過後才復工。因此,即使工廠已經連日來加班趕貨,但大概仍需 3 至 5 天時間左右才能趕出貨。明白買家收到此包裹時,肯定非常不解為何內裡的並非自己購買的東西,為表示歉意,所以先贈送一對襪子以表歉意。

不過事主對此「道歉信」似乎不太滿意,詢問賣家後,對方表示此乃正常情況。事主一怒之下表示對方「整單咁嘢我嘆!」又認為集運一封道歉信及一對襪到港,自己連集運費也浪費了。

對此,有網民表示自己也試過類似情況,但事後賣家的確會再寄出買家所購買的貨物,「真係試過!不過過後佢真係再寄番原本嗰件!」、「佢應該會補返你買嘅野比你,我覺得都 ok 啦」。而且有網民則認為賣家也相當有誠意,何況對方並不知道買家需要集運到港,認為可以接受。但同時也有網民認為事主應該退款,「咁都得,我真係咁耐未試過,咁衰」、「我好憎呢啲先斬後奏,做生意唔老實」,以及提醒事主要樓主訂單,以免到「確認收貨」當日,賣家也還未將貨物寄出。

【相關報道】港男淘鞋架放門外稱「好慳位」!網民狠批不衛生:逼鄰居聞腳氣味【下一頁

【相關報道】淘寶購「汗蒸房」放睡房  買家讚:屋企汗蒸又真係幾爽下!【下一頁

想睇盡全城最 Hit 科技生活影片,請即【按此】瀏覽同埋 subscribe ezone.hk 嘅 YouTube channel

Source:Facebook @ 淘寶唔開心share (中伏group)

Page 1 of 12